打卡好康快快去

2012040220:27


幾乎一個星期會來大 x 發買菜, 今天來時發現有打卡咧~~ 換了智慧型手機後
就很愛打卡 (也可以說愛現啦) 不過因為打卡都會送東西, 所以覺得很有趣~~

第一次打卡是在彩遊館, 可以打九折, 我不是會員, 所以每次去都是原價~
這一次可以打九折, 當然是要買一下囉~~

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如果劇團的, 一次是送筷子, 而且一次給了四雙喲, 因為我們一口四家人
一次是磁鐵小東西~~

最好的一次就是今天了, 入口打卡後, 買完東西, 只要滿 500元就可以送禮了~~
每次來都有不少東西要買, 所以花 500元不是問題呀~~呵, 我還在想明天再去打一次
搞不好也行喲~~(貪小便宜~~)

來看下面一大包, 我還真是很驚訝, 在旁的媽媽就問為何我有這個? 服務人員才解釋一番~~
因為有小叮噹的煎蛋器喲, 好可愛喲~~還有沐浴, 洗衣精, 你說划不划算呀~~
趕快去大 x 發吧, 我去的是湳雅店喲~~



另外一件小插曲是, 當我在賣場看溼紙巾時, 菱菱也在旁看, 結果我旁邊的媽媽
一直很驚訝地和我說 [她說請你幫忙放回去? 你沒聽見嗎?]  啊?? 啥米?
我不太明白 [我說有呀~] , 她又說了二次 [她說請你幫忙放回去呀?]
啊??  我聽不太明白說~~ 她後來又說 [她說 :媽媽, 請你幫忙放回去 ,  一般的小孩只會說
媽媽, 放回去~~不會用請你 , 這二個字]  
我明白了, 原來她的意思是說很少會看到小孩那麼有禮貌呀~~
我只好笑笑說, 對呀, 她一向非常有禮貌~~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