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定食 8

2011101514:51




今天的午餐, 說真的, 這二天感冒, 已讓我的胃口大減了~~ 只是還是會餓, 和淇淇出門覓食
結果下起了毛毛雨, 只好選離家近的  [定食 8]

這一家, 我好久沒吃了喲~~離最近的一次是懷菱菱的某一天中午, 一個人去吃的, 最好笑的是
覺得只喝一碗湯, 不划算, 又多喝了幾杯~~ 真是自我虐待, 當時覺得一個午餐 200元好貴喲~
結果這一家從開到現在也是 200元, 變得不貴了~~ 因此東西愈來愈貴, 而它還是沒漲價咧~~



其實, 定食 8 是屬爭鮮系統的, 所以上面 2 樓的火鍋吃到飽, 也是同一個集團的~~
定食 8 最大的特色就是 [15 分鐘內上菜, 不然就是免費] 後有一個電子時鐘, 我看了一下
果然是在 12分鐘後上菜了~~




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免費吃到飽的白飯, 味增湯, 和麥茶, 請自取~~還有高麗菜絲~~




簡單的日式風, 這個餐廳就像小館一樣, 每份定食 200元, 總有 8種定食可以選擇~
之前我每次都是點炸豬排, 今天就想點不一樣的~~






秋刀魚定食, 好像也不錯吃, 不過太麻煩了~~



這就是菜單, 看完就去門口結帳買單, 然後才開始算時間上菜~~




海景飯, menu 看起來很大碗, 事實上還好而已, 不過門口有樣本, 是真的一樣大碗而已
所以也不算騙人, 拍照角度問題吧~~




小菜 - 和風牛 80元, 還好~~ 沒有看起來好吃~~ 不過食物看起來好吃, 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呈色美, 胃口才會開呀~~




拍一張全照~~ 這就是定食囉~~




淇淇吃東西的樣子, 蠻文雅的~~






還有許願卡~~




當然拍一張淇淇畫的, 她只要可以畫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