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 & 好大的風公園

2011101618:20




感冒好像愈來愈重, 鼻子都快不行了, 昨天晚上, 爸比很體恤我, 讓我吃很有味道的天香回味~
新竹的天香好像都倒光了, 就剩沒幾家了~~天香是很好吃的, 因為湯頭非常的用心
是有六十種天然植物熬出來的, 只是說真的一小鍋只有湯頭就是 300 起跳, 不含任何料
是小貴了一些~~不過它的湯真的好好喝喲~而且天然回甘, 健康上道
吃這家, 你就沒想吃到任何的沙茶醬料, 因為是無醬料的喲~和傳統的火鍋或麻辣鍋不一樣~




一進門就是敲一聲, 歡迎之意~




門口的裝潢, 天香是指成吉思汗時所採用的御用養生鍋,所以很多成吉思汗為 logo 的身影



連服務人員的衣服也是回彊一帶的服裝, 其實人也不少~只是不知為何
新竹作不起來~~




一入桌, 就上茶了, 那茶也很有味道~



今日點的是這個套餐,我覺得價位不便宜,份量也不多,大多是很養生的食物
連丸子類都不是你所想的那樣,真的都是食材下去作的,沒有什麼火鍋類的感覺
好處是,吃下來,一定不會覺得口躁,在我家淇淇身上就看得出來了~
其實外出吃飯,這一家的味精多不多,我家淇淇會反應~外面的便當,沒有一個合格的~
因此,她會一個晚餐喝了 5 杯水,真的都會這樣~ 這家不會喲~





看到成吉思汗了嗎?




三人合影, 我現在幾乎成了家中負責拍照之人了~~因為胖了,也不上相吧~




這是一個天香, 一個回味鍋喲~~

上菜了~~今天的晚餐~~



疏菜




豬肉 - 很健康的,不油~~




牛肉,油質多一些, 不過肉份量算少說~




海鮮




這就是全部了~~

吃下來就是喝一堆湯吧,吃得飽嗎? 沒有太飽的感覺,因為和傳統的火鍋不一樣
整個就是健康的感覺~ 好吃但份量不大就是了~~大胃口的人會不滿足,如果要吃飽
要再多叫一些肉品才行,這樣下來,一個人就更貴了~~ 1200 /二人份
另加一成服務費喲~


今天早上,還是不太舒服,可是孩子說要出門走走,只好去家附近的公園散步,風真的好大喲~
看來,東北季風要來囉~~




小孩好開心喲~~只是風也好大喲~~



天很藍喲~~中午天氣很好~~




看他們開心, 我想父母也都開心了起來~~ 爸比說好像同事小孩很少出門玩
想想好像都是周末在上才藝課,不像我家兩個,只要是周末都問我們,今天要去那玩呀?

我們算是很愛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