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好玩- 駁二特區

2013072512:02

這是駁二的反核展, 我覺得很不錯看~~當然小孩最愛畫了~


說真的, 駁二一直都在變, 每次回來都會來的一個地方就是這啦....

因為附近就是西子灣, 真愛碼頭, 香蕉碼頭, 一連串區可以去玩喲~

這一次看了四個免費的展覽喲, 我覺得都很不錯, 之前來是看糖果展, 再上一次是
小小羅浮宮, 所以我才會覺得幾乎每次回來都會來這的原因, 就是有看不完的展呀~~




這是玉米展, 小孩光是玩投影就玩很久了說~~




往上走就是西子灣了, 最後我們也來這看海, 喝咖啡, 休息一下~~




走在路上, 我還是覺得像是在一個城市中的旅行~~享受這城市的陽光, 文化

雖然我是高雄人, 可是離家太久了, 我反而很像是旅人一樣的新感受~





三個小朋友, 真的是很吵..........





西子灣的小星, 還蠻舒服的喲~~可以看海...景很美~~~




戶外的裝置藝術真不少, 而且駁二有一大區還在重新施工中, 總是有新的生命的駁二
藝術家們一直在努力的地方~~



如果你有時間看看高雄, 那麼駁二騎腳踏車,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