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聚火鍋~~

2013021809:20



七樓夢時代的餐廳, 有了非常大的[巨變] , 很多餐廳都倒了~~換了不少新的餐廳喲~~
這一天中午就來試看看[聚] 王品旗下的一間, 價位有二種, 540/349二種
我和妹妹各點一個~~來吃看看~~~


我是點養生鍋, 妹妹點的是番茄鍋~~


這是較高單價的前菜, 另一種的沒有



蔬菜量也有分, 較高單價的份量比低的多很多~



較高單價的海陸套餐, 原則上看起來很多, 吃起來還好....


烏龍麵份量真的不多, 不過還好白飯可以一直續
.

也有去油解膩的冰沙~~~


這也是特餐有的丸子, 很精緻吧.....另一份的是手工餃~


最後來個水果~~


甜點作結尾


火鍋料理- 是複製最快的一種連鎖店, 所以成立展店會很快, 可是也因此門檻不高, 所以要殺出一條自己
的路, 除非有很獨特的地方, 不然我覺得這個價位, 我會選其他的王品餐點, 不會選聚~
所以, 我覺得也許我可能沒那麼愛火鍋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