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別苑- 高雄

2013021610:55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間, 原本只是因為張信哲設計才選的, 沒想到吃起來卻很好吃, 雖然不是份量很大
可是以單價來說, 其實又算還可以~~(北部物價太高了~) 

裝潢很新古典風格, 很舒服~~




很多傢俱是有歷史的, 中西交錯蠻特別的~


這是誰的作品我也不太清楚~~


菜單是月刊的樣子, 可以帶回家喲, 我是為了偶像來的~~呵, 還可以買簽名單輯喲~
當然也買囉~~呵~




因為剛吃過早餐不久, 回高雄, 肚子一直都是飽食的狀態, 所以就點不多~~
這是沙拉~~還有草莓喲~~好吃....鮮蝦水果沙拉~~~160元


同學點的墨魚麵, 好吃喲~~230元, 另加一成


這是我的鴨肉燉飯, 好好吃喲, 中西合併的概念, 讚~~~真的~~單價270元, 另加一成~~其實真的
不貴, 而且真的好好吃, 只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可以加40元點杯80元內的飲品或補差價也可以喲~~

廁所也很有特色喲, 很大一間, 很舒服有休息室的那一種, 在二樓處

一片白淨



太陽光照進來, 高雄的冬天很迷人喲~真的很愛~
我下次一定會再來的, 因為食物真的好吃, 我個人很愛~~~



二樓平日可能沒人, 假日才會有那麼多人吧, 之前有看一下blog 有人抱怨過服務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過可以更積極一點, 美美的裝備加美美的服務和食物, 一定會更完美的喲~~



金禾別苑

802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07 22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