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另一個里程碑 - 服藥

2012021619:36



吾家有女初長成~~~呵~~~ 只要有一個地方不同了, 就要紀錄下來囉~~
這是第一次開藥丸的感冒藥喲~~真的很有代表意義吧~~ 淇淇今天千交代萬交代, 就醫生一定要開
藥丸, 不要是藥粉喲~~ 孩子果然是會自己長大的, 原來, 她那麼想~~吃藥丸呀~~

(想起小時候, 我是吞藥丸高手, 一次好幾個都沒問題, 小時身體不好, 幾乎常常去和醫生打交道
而且一定是我外公騎打擋車和我外婆一起帶我去說~~我印象非常深刻, 沒有他們兩人, 我應該
早就不存在了~~呵~~)





晚上在吃時, 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膠囊好大一個喲,  藥劑師有說, 如果不行, 就打開成粉末給她吃~
可是會苦喲~~ 而且黃色那二個很苦, 千萬不要咬, 直接吞~~淇淇竟然第一個是選膠囊~
哇~ 成功了~真是棒呀, 結果黃色那一個, 差點讓她吐出來, 好在我馬上給了她一個軟糖
然後一下子就全吃完了~~ 很棒喲, 淇淇, 她說最愛那個膠囊, 因為不會苦~呵~
和我想的完全相反~~



因為掛了號, 要等十位, 心想隔壁那間 〔明治宇森〕 專賣店,
從來沒吃過, 進去看看吧~~
因為二位, 所以要點二份餐才行~~我點了一杯咖啡 150 元
(還要加一成喲) 很香, 可是我外帶,因為有點慢,到我們要看醫生
時才好~~所以就沒拍了~




店內很簡單的風格,價位真的不算便宜喲~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草莓鬆餅 220 元,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喲~~那抹茶的味道好香,沒話說~~
好抹茶~~




淇淇看醫生, 幾乎都是鼻子問題, 所以也不能算重感冒~~很久沒有服過敏藥了
也改善了許多, 離上次看, 已是去年的事了, 所以媽媽覺得蠻欣慰的~





草莓近拍, 還有小銀粒喲,很可愛吧~ 淇淇說〔這可以吃嗎?〕



咬開的感覺,就是很紮實的感覺喲~~ 好吃~~淇淇竟然很喜歡,我本來怕她不愛抹茶說~



結果一下子的時間花了我 400 多元,又沒坐很久,有點心疼,下次還是時間多時再來吧~
只是門口有特別註明小孩要注意打擾他人的標誌, 有點讓我不敢帶菱菱進去說~~


值得紀念的一天, 淇淇又長大了呀~~


(我兩個小孩吃藥都不用我煩惱,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咧~~~每次看別的小孩吃藥好像要他的命的感覺
我心想是為什麼? 就像是有的小孩不愛洗澡,我也很不能理解,通常是不愉快的經驗所致說~
像我妹的恩恩就是洗澡都會大哭的人,而且哭得很慘, 可是只要我幫她洗,我都是用沖的喲~
她反而都不會哭,真的是大人的問題才是呀~~也因此我家兩個小孩都是用沖澡的,從菱菱二歲就開始
不再用盆浴,省水又省時間,改天有空來寫個洗澡服藥篇炫耀文好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