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 科博館

2012031214:51





去台中囉~~其實是很臨時起意的, 而且是淋了一身溼, 小孩肚子也餓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
找了這一家, 而且剛好也有位子就進去了~~這一家讓我想起來了就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
而且當時我也有 google 過, 覺得還真是有緣呀~

泰式料理一向不適合孩子, 可是下雨天, 又不知去那吃的情況下就吃了這一家
說真的, 一旦去了辣味, 這一家是我吃過最不像泰式料理的泰國餐廳呀~



外觀真的蠻醒目的喲, 讓人不會忘了它的存在呀~~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點二人的套餐, 真的很划算 899 元, 另加一成, 1000 不到~~
菜單一份都要 300 元左右, 點下來一定是超過一千元的, 吃完之後, 覺得飲料好好喝喲
而且甜點單點就要 150元了, 真的是划算呀~~



像蜂巢的造型~



第一道的水果沙拉, 讓我驚豔喲, 好好吃, 有橘子汁的酸甜, 好爽口 加上腰果也夠脆,
淇淇和我都好愛, 其實吃了這一道, 我已快半飽了~~



再來是打拋肉, 是豬肉加皮蛋, 真是夠味, 不過份量不算多, 所以吃四片生菜配就沒了~





這一道實在普通, 所以就沒什麼好介紹了~炸海鮮



我喜歡這一道, 杏鮑菇 加辣醬, 好吃~




這一個麵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明白的一道菜, 像炒麵, 可是義大利麵條, 一點都不對~
所以我吃幾口就全部交給廚餘大隊長 - 爸比~




最後的甜點, 是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我真的好愛喲, 一份要 150元, 便阻止我再點一份了~




不過白飯一碗是要 20元的, 所以需要單點喲, 小孩一定要吃飯, 所以就加點二碗, 整個下來還不錯~
算是一個好選擇, 對了, 服務很加分, 會主動上來加水或是給紙巾,  也會來收盤保持桌面的整齊~~



今天主要去的地方是台中的科博館, 看了恐龍和生物的演化, 覺得蠻有意思的, 二個小時的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下次等孩子大一點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