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小時的義大利麵

2012031219:41

賣相不好, 不過真的好吃喲~

昨天晚餐, 突然好想義大利麵喲, 因為在 bug and bee 吃到了很奇怪的麵
淇淇一直說 [好想吃很多番茄醬的義大利麵喲~~]

我們真的是母女同心呀, 好吧, 晚上去查如何作紅醬~~ 我很久不作義大利麵是
因為市售的紅醬, 吃了幾次, 淇淇嘴巴會紅腫過敏, 餐廳的就好一點, 不過我通常是覺得
不入味, 好吃的義大利麵都是好貴的~除了新莊街六號外, 其他都不便宜~

查好食譜, 早上送淇淇上學後, 我和菱菱便前往大賣場囉~~ 買了真是不少料呀~
芹菜 / 絞肉 / 牛番茄 / 洋蔥 / 磨菇 和家中已有的 carrots , 最重要的紅酒,
我也開了一瓶, 結果被我家爸比罵, 料理的紅酒便宜的就好了呀, 我卻開了....
好吧~算了, 反正都己開了, 就要更認真的煮了~~ 備料時間比較長一點, 淚也不停流,
因為洋蔥呀~~加上燉煮的時間小火共花了 3 個小時咧~~有夠長的啦~~不過我也煮了很大一份
等醬汁涼時, 先將一半保存下來冷凍, 未來一個月想吃就可以解凍來吃囉~~

不知是不是很辛苦作得麵, 感覺真的好好吃喲~~ 紅酒的味道已沒有了, 可是醬汁就是很甘甜
真的是要用紅酒說, 之前我買的醬汁都是香料味, 根本吃不出來紅醬的原味~~而這香甜也是
來自於六顆的牛番茄和洋蔥/芹菜所致吧~~真的, 一個味道都不能少~~ 好吃~~


在燉煮時已香溘四起了, 連我都覺得好香呀~~口水都流出來了, 在電梯遇到鄰居小朋友
一出來就說 [什麼味道呀?]  呵~真不好意思~~香昏了吧~~~


如果成功的果實是汗水而成的, 那麼我的義大利麵就是 [淚水] 囉~~ 因為切洋蔥一直流眼淚
看到淇淇開心吃而沒有過敏, 也算是欣慰啦~~連菱菱也吃了一大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