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喲~ 2011 苗栗燈會

2011022409:55


我花了三次上傳了, 一堆問題...唉.....一張一張介紹吧~~美人魚和鯨魚, 很美喲~
到處都是主題~~



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桌上還有超美 cake , 淇淇很開心喲~




樹林的大巨人, 好像有三個...



當然和美麗的公主照相喲~~人超好的~~



好多燈海, 也有會動的小鳥翅膀~~



樹林橋, 不同的燈光~~



公主和王子, 還有好多的童話人物喲~~去看看就知了, 真的好多喲~




入口時就看到至少五十盞兔子的主題, 我和淇淇一個一個看, 還真有趣
有一部份時童玩兔子, 還蠻可愛的~~



超大的主燈喲~~真的很大一隻兔子, 正剛好在表演~



也有明星在唱歌, 當時是羅時豐, 客家地方當然要有客家味道囉~~



100 年的光燈後有走道可以走, 有展示民國以來的人物影片~~蠻動人的~~




城堡是小孩的最愛喲, 中間的地方是可以過人的~~淇淇很開心走過去, 看到公主照相


昨天晚上突然想說, 要不要去看燈會, 爸比覺得我瘋了~~ 我是那種不安排的人~憑感覺的人
因為第一, 今天天氣不錯, 第二非假日, 第三要看晚上, 而且愈晚人愈少呀~~第四, 小孩剛睡飽吃飽~
總總原因~~我就是想去囉~~~

等爸比下了班, 其實他累了, 可是還是帶我們去了, 謝謝爸比~~好感人喲~~
不過.....真的是運氣好喲~~因為到那時, 已九點了~~而且真的沒什麼停車位喲~~我們去時勉強有二個
可是, 要走.......好遠喲~~~ 1500 公尺以上吧~~好在六福村的訓練下, 淇淇沒問題的~~
到了入口, 開始興奮起來了~~ 因為真的是很美喲~~值得一看哦~~走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還真的是沒位子
可以坐的, 就一直走一直走, 不過也因太美了, 小孩也忘了累這件事~~ 我們就一直走~~都沒休息~
也沒法休息, 因為到十一點就關了~~ 不過真的好美~~到處都美, 而且真的不小說~~

好棒哦~~是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