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 expo. 花博二小時

2011020920:04



和英國的同學約在花博見面, 一上了高鐵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自由座都大滿, 沒有位子了~
而且走道也都是人~~帶二個孩子, 好折騰呀~~ 不過好在只有半小時~~
轉成捷運, 到圓山也都是人~~ 心想, 為何沒有悠遊卡呀~~ 不管是捷運還是花博, 都方便呀~
不用買門票, 如果你有悠遊卡, 不過好在買票看似人多, 還蠻快的~~



一進來就知道什麼館都不用看了, 因為人多到不行, 今天是星期三咧~~大家都在休假嗎?
所以就直接經過文化館, 名人館, 真相館, 直接去了遊樂場~~~ 我真覺得我們是來公園玩的~
只要小孩開心, 大人就開心了~~~ 不過我想大家也是來個人氣大集合吧~~ 好在小孩都開心~~
大人反而覺得就是這樣~~

最煩人的是午餐要去那咧?? 走在路上, 外圍的餐廳好像沒有幾間說~~~ 看到大多人都在花中野餐~
我們決定坐 taxi 直攻京站的餐廳吧~~ 果然人還蠻少的~~~ 因為法國人, 一定不想吃西餐~
後來決定元定食~~簡單的日式料理~~ 最不好意思的是他們比我們快結帳,謝謝囉
下次一定要讓我們好好招待一下~~ 我家爸比一直唸說~~




個人強烈的建議, 如果不愛排隊及帶小孩者~ 只要走馬看花就行了~ 因為真的排不到說~
那些人至少一個館要等一個小時不算少, 以我而言, 我可真的會放棄~ 聽說有些館以後會保留
所以還會有機會看得到吧~~ 就這樣, 都是人....我只看到人人人~~不會比花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