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日記

2009042812:28

生完後的第一餐, 幾乎都沒吃....吃了肉及旁的黑輪而已



可愛的淇淇在旁陪我, 很天真....看到她真的很開心...畢竟是我最熟悉的~~

-----------------------------------------------------------------------------------------------------------------------------------------

早上4點半, 鬧鐘響起了, 雖然腦子已醒, 但因為昨晚一夜不得眠, 所以真的睡得不太好~

五點半到達醫院, 從急診室入口進去~~

跟小姐說, 我是今天早上來辦入院的, 待會要開刀~~~ 結果查一查, 沒有紀錄~ 天呀...搞什麼

沒有安排房間, 也只剩一張床而已~ 原來我的紀錄被排成4/23 , 所以才找不到任何的資料~~

這就是醫院的品質~~

好了, 終於被推來推去, 有了著落地, 我根本生不起氣來, 因為反正一定會有解的~~

然後先換衣服, 全部都脫光光, 穿上醫院的衣服, 準備打針~~~ 不知是因為太胖還是如何

竟然打在手背上, 手背是最痛的地方 (真的, 相信我, 很痛.......沒開刀就先痛), 然後抽了六管的血~~

重點是, 血有一管品質不良, 叫什麼的..我忘了, 反正要再重抽, SHIT , 真的想罵人了~~ 然後又嘖血~

這就是我第一個開始~~

-----------------------------------------------------------------------------------------------------------------------------------

接下來除毛, 通腸, 這二個都是小 CASE了~~動作很慢, 可能是在忙吧....八點了~ 天呀, 我要在九點前

生出來呀....好在~~開始要去開刀房了~~護士有再問一下時間, 九點要出來, 所以很趕的~~

進了手術室, 好冷喲..真的很冷, 只穿一件, 在好小的手術床上, 我全身發抖, 腳手都抖, 叫我不要太緊急

後來終於給了我一個被子, 重新調整呼吸, 才比較沒有再抖

打麻醉時, 很可怕, 因為她用了我脊椎三次, 最後一次像被大電流電到一樣, 好痛, 在尿尿的地方~

然後轉過來, 開始下半身發熱, 麻, 然後沒有太多感覺, 我告訴自己像第一胎一樣睡著吧~~

我自我催眠了好幾次, 不行, 我睡不著, 想起了索命麻醉的電影, 為什麼我那麼清醒....

過了幾分, 我哭了出來, 因為太不舒服了, 只聽到血壓急降, 從160幾降到80幾~~ 我快死了

醫生說了很多專業的名詞, 然後打了升壓藥~~ 一直到回升, 我才又好多了~

終於出來了, 小孩一直哭, 我也跟著哭....護士叫我不要哭, 因為會塞住鼻子, 果然...不太能呼吸了

控制好了情緒~~等出來囉......我想終於快過了~~ 事後, 老公說我開了一個半小時, 他很擔心

--------------------------------------------------------------------------------------------------------------------------------

在恢復室還可以, 等一切都好才回病房~~ 早上才開刀, 下午竟然叫我去餵奶, 有沒有搞錯呀~€

我當然不去, 根本就爬不起來呀~~真是太沒有人性了~~ 到了午夜一點還叫我去, 最後不行, 老公才下去

簽用配方奶許可, 才結束這可怕的電話~~ 後來每天也都是被問有沒有下去餵奶, 真的是.......

隔天, 尿管拔掉, 我很有自信的去尿尿, 且成功了~~ 我算是很會尿尿的~~ 可是, 護士將我的點滴調了太快

半小時就滴完了, 害我一時膀胱全滿, 反而都尿不出, 哭了出來~~一直用了快半小時才出來, 我快哭了

真的很痛, 很痛, 差點又要插尿管才可以尿出來了.....天呀~~~~

-----------------------------------------------------------------------------------------------------------------------------------

這一次排氣很慢, 一直到隔天晚上才有, 而且在護士的幫忙下~~傷口的痛我沒有感覺, 可是真的子宮收縮

讓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一直忍到下午四點多, 才跟護士說, 可以不可打止痛針, 才慢慢沒那麼痛了

一晚, 在床上, 屁股很痛, 腰也很痛, 幾乎二個小時就不起來坐一下, 可是坐起來也很痛, 我真的不知如何

是好說~~ 整個情形到了第三天才好起來, 而且第一天在雙人房時, 被隔壁的吵不行~~ 是個小妹妹~

不吃藥, 不打針, 也不要下來走走.....護士醫生都來了....一整天, 我快被煩死了, 很想打那個小妹妹~

因為她太不配合了~~我隔天就下床了, 她還在床上不動~~就這樣, 每個人都來勸她...好在第二天中午

可以換成單人房, 真的是清靜多了~~~

一切都很痛, 反正什麼都痛, 但三天後真的好多了.....現在只覺得健康真幸福~~ 傷口是用訂的, 所以不太

舒服, 而且還要回去拆, 真是不舒服~~~

不過這幾天, 都不太想去看小孩, 因為太不舒服了, 而且也累了, 我昏了三天, 因為血壓太高了, 所以

和人一說完話就會昏半個小時又醒來, 後來發現不行了, 才又開始吃藥~~~ 真的很可怕~ 昏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不過很不舒服, 因為呼吸不太過來...好在, 我不會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