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小菱菱

2012042218:51



三歲了,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也是小菱菱的生日, 時光飛逝這句老調又再重現, 上星期六是淇淇生日
雖然二人都已提早慶祝過了, 還是要和二位公主說 [生日快樂] 呀~~

其實今天的菱菱是發燒的, 主要是喉嚨的腫大, 二個孩子的體質很不一樣, 老大很少會發燒
可是只要是燒就是大事, 而老二卻很容易發燒, 可是也很快就會好了, 今天去看醫生時
醫生竟然就只給我家中已有的 [退燒藥水] 而已喲~~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也不能說不對,
事實上,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因為自體免疫就會好了, 這是感冒的初期, 而菱菱剛好是那種會燒的小孩
僅管是沒有鼻水, 沒有咳嗽, 可是就是會發燒, 也睡得好, 因為她的自體免疫正在打戰,
最近的天氣是忽冷忽熱的真的是很令人受不了, 不過因為她的精神體力各方面都很正常,
 所以就只有多喝水, 和在家休息(雖然在家也是一直玩)




今天下午去國賓八方燴吃, 蠻幸運地竟然還是收二位大人的費用而已, 而且菜色令我們驚訝,
 因為多了很多不同的菜色, 豐富許多, 不同以往, 像原本的湯麵區, 已改成了比較精緻
一些的手工水餃和湯品, 生魚片區也改成了冷盤區可以自取, 不用再投桌號的,
而熱食區也多了一些串烤食物, 我覺得它有在進步

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漲價了?? 原來沒有~~不過我說了一項爸比認同的地方就是變得比較 [大眾化]
也就是有一點想要和外面的buffet 多元化比較,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明白,
可是在這用餐心情卻是非常好,我很愛那一大片的窗, 事實上只要是有預約,
位子都給得比較好一點~~當然也有例外啦~

其實, 孩子的生日, 我們都是很簡單地慶生, 因為不想弄得非常複雜, 而且覺得只要在一起的每一天
就是像在過生日一樣~~  Less i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