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 [番]

2012042612:30




最近的菱菱, 每天都好早就起床了, 6 點左右~~好一點 6點半, 姊姊也是 7 點就起床了
二人可真的是很早呀~~只好苦了我了~~

早點起床的好處, 是可以大家都慢一點, 淇淇最近喜歡早一點去學校, 因為早到的小孩
可以先去廣場玩, 以前都沒有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趕最後的時間去上學的, 九點是小朋友的用餐時間
當然是不能錯過~~


這位菱菱小姐~~ 愈來愈皮了, 你說什麼, 她都當作沒聽到, 比起姊姊小時候怕媽媽罵, 這位公主
好像什麼都不怕, 我雖然是很生氣, 有時真的要抓狂了, 她還是作她自己的事~~
有時我真希望我狠心一點, 不理她就算了~~最近只好練耐心, 和練 [重聽] 當作沒聽見
她只要事情作不好就會發脾氣,  所以我只好用 [忍功] 有時有用, 有時更糟~~ 只能說是過度時期
大家都要忍一下~~~安天下呀~~


她最近也會賴在地上, 我真的會很生氣, 雖然我還是忍著不打屁股, 可是在家時, 就會很大聲說話
快要忍不住了~~ 天呀, 忍.................有時她生氣時, 也會亂丟東西, 這個行為真的是最近才有的
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只好努力地一直說, 玩具會痛痛, 她常常說 [對不起] , 可是這個對不起已快成了
習慣了, 一點也感動不了我了~ 我只能說~~~有時, 自己還是要先冷靜才是~~



昨天換了水杯, 我才發現, 一個好的水杯, 會讓你喝起水有感覺咧~~  昨天買了二個, 一個才 39元
而已, 質感很不錯, 菱菱也好愛~~ 喝完還會說 [真是好喝呀~~] 以前常聽人家說, 一杯好的意念的水
會有好的 [結晶] , 那麼一個好的水杯, 也會讓水的味道不太一樣嗎??? 連我喝起來, 都覺得水變好喝了~~
(心理作用還真的是蠻 強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