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上學?

2012030616:20


為什麼我不能上學?  是我每天載淇淇去學校後, 菱菱車上一直問的問題, 從一開始是生氣地問,
哭地問到現在 [無奈] 地問.....

我解釋了為什麼, 而且在九月時她就要上小班了, 不過對時間沒有概念的她, 也只好一直重覆著
[我太小了 ] [為什麼我不能上學?]

其實, 小班我個人也是覺我太小了, 我希望是中班才上學, 因為孩子在身邊, 時間愈久, 愈容易建立感情
不過因為淇淇要上小一了, 而菱菱對於團體生活的渴望, 讓我決定上學的主要原因~ 其實, 她真的上學了
不捨的人會是 我 , 真的,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 如果她去上學了....... 份外珍惜和她的每一天相處~~

今天心血來潮去早餐店用餐, 菱菱也和我乖乖地用餐四十分鐘, 我們兩人一直看自己的雜誌, 她翻了一堆
而我看了二本, 我真的她喜歡和她一起, 二個人的世界, 真的很有趣, 童言童語, 有時我都快笑昏了~
菱菱會把東西壞了, 就東西死了~~很奇怪的想法, 可是也沒錯呀~難怪有人說家中多個孩子,
就多了不少歡笑~  [為什麼?] 菱菱最近常常問~


好天氣, 接了姊姊就一定會往公園跑, 這二天都是去水圳公園餵魚, 對孩子來說, 空氣及空間很重要
因此我也很樂意成為司機, 只負責發呆~~~呵~~ 我常想, 我應該是全竹北最愛去公園的媽媽了~
而且都是不同公園, 早上才去一個, 下午又會去另外一個~~最高紀錄是一天四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