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燒了

2010100612:23



早上四點, 母女連心呀, 我在另一個房間起來, 夢見菱菱燙傷, 結果去看她, 果然是高燒~
燒得哭不太出來了, 我當下就直接用塞劑了, 一個小時才退~~ 不過半小時時已出汗, 我就知開始退了
等退完已一個小時, 擦汗一下,  很累的感覺, 菱菱就睡著了~~ 我一直到了六點多才又回去房間睡
到了快八點才起床~~ 叫淇淇快一點出門, 以免遲到, 剛好八點半到門口~~


然後, 菱菱起來了, 精神很好, 昨晚的不舒服好像就不見了, 不過為了心安, 我還是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就喉嚨非常腫, 因此再看看, 因為不好驗尿, 如果再燒, 可能真的要驗尿了說~~
白天一切都很好, 不知為何早上又會再燒起來, 眼睛也沒那麼多的分泌物了, 感覺比昨天好,
不過早上的尿尿變少了, 所以還是有點擔心, 再觀察一下, 如果再這樣, 就要檢查了~


這二天可真是辛苦些, 淇淇變得比較貼心, 昨天晚上沒看到我, 她今早說 [我昨天晚上沒看到媽媽,
我沒有哭哦, 乖乖又睡了] 天真的她說~~~ [是呀, 你真的好棒哦~~]

她知道妹妹發燒了, 媽媽得陪她多一點時間, 她也可以自己把事作好, 真是貼心呀~~
今天又去了好市多, 我有二個星期以上沒來了, 因為電動牙刷好像怪怪的, 所以來買一隻
我家好像二年都會換一次電動牙刷, 真是太奢侈了,  主要是受潮, 手把都髒髒的, 你看了也會想買說~
這就是浴室不開窗的壞處~~~ 一共又花了五千多元~~ 唉, 真的少來為妙~~~ 呵~~~


p.s 晚上快去驗尿, 結果沒有感染, 可是又燒起來了, 真是擔心說~~會是 A 型流感嗎...可是醫生沒有說呀~ 而且精神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