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賈伯斯 [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2011100610:54




今天早上送淇淇上學時的天空, 美到不像話了~~ 最近學了一個功能, 就是色彩的飽和度,
不過這個要善用, 不然照片會失真不少說~~心情很好, 去公園玩了好一會兒, 幼稚園小朋友也出來了~
好不熱鬧~~
不過回到家, 心情看到 Jobs 去逝, 56 歲, 和我爸同年紀去逝, 心情真的很沈重, 因為他是位偉大的人
 [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是他的名言, 而他真的作到了~~真的每個人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我改變了我的孩子的世界 ~ 我的行為影響了孩子的世界~~ 每個人活著都會改變周圍的人事物的
只要有人還記得你, 你就不會消失~~ 因此我想 Jobs 還活在每個 apple 迷的心裡~



今天的陽光很強, 風也不小, 可是再看到照片時, 我的心情己不太一樣了~有點傷悲~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杜甫的春望中, 景物依舊, 心境已不同了~




這是模型 mode 也就是對焦點是清楚的, 其他是模糊~~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出自王菲的紅豆, 剛好現在聽見)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 出自 Jobs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過別人的生活。 from Jobs




人的一生只要兩天,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更有方向
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我們要有所作為回想我們做任何事的「第一天」
都是我們最有活力的一天。時光不能倒流,但態度可以回轉
from Jobs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那句 [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活著才有無限可能~~加油~~我的每一天...........



把不好的想法先放在一邊, 什麼都不想地去看天空, 去看樹葉~~ 就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Steve Jobs 延伸閱讀

透過10段影片、10張照片、一個小故事一一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