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感冒了

2010010814:19



昨天晚上開始有鼻水音, 我想是被我傳染或是太冷所致
這幾天都在下雨, 基本上已不太出門了~~ 只有昨天去祥媽家用午餐~
天氣實在不好, 不過冬天就是如此, 溼冷的天氣~ 早該去習慣它了~~


今天早上, 六點要奶喝, 然後又睡了~~一直到了九點多, 聽到她的聲音, 趕過去, 真是個乖小孩~
不舒服也都不太亂生氣~ 用完早餐就去看醫生了, 運氣很好, 只等二個~~
醫生說是感冒, 喉嚨有點發炎, 基本上, 我好像也就習慣了~~ 離上次感冒, 也有一個半月了~
天氣不好, 加上我的感冒一直都沒好, 她到現在才被我傳染也算是抵抗力強了~
加上姊姊也是過敏的感冒~~一家三口, 只剩努力賺錢的爸比了~~ 爸比, 你可要保重哦~


因為感冒, 菱菱用完藥就想睡了~ 我想也好, 多休息吧, 我二個小孩睡得都比人家少許多~
還好都長得很大隻, 不然一定會很擔心長不大的問題~


菱菱發展很快了~ 雖然她睡得也不多, 一天加起來可能勉強 12小時~大部份都沒有~ 不過早上一次
和傍晚一次小睡一小時~ 然後就到晚上十一點才會睡了~~

前二天的尿布墊上, 她的身高有 80 公分了, 真的嗎, ....好像是哦~~ 她已高到可以拿到櫃子上
的東西了~而且還是用椅子爬上去, 再去爬到客廳的桌子上去~~
這也是她思考的一大進步~~看來她要進入下一階段~~可怕的走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