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小菱菱~

2010010214:25


在很久以前~~未懷老二前,我就已準備了~ 那是在法國買的嘟嘟娃娃~~
台灣也有在賣哦~ 我看到的都是單色的~ 並不是很美, 在法國選擇很多~
可是說真的也是價格不斐, 小小一個都要 20歐元以上說~ 我忘了買多少了~
好像也要快 30歐元吧~ 在當時, 我不知會懷男的還是女的~~ 所以我買的色彩就很中性~


為什麼一定要 買一個~ 就只因為淇淇有的娃娃好多哦~~ 有從法國,日本,及美國買的~
都是爸爸媽媽出差或旅行時買的~ 所以我想一定要買一個~~ 也讓未來的寶寶知道
在很久以前~~ 媽媽就想好要買一個很美的娃娃給你~~一個娃娃該有的故事~
也會讓我想起, 當時的心情~~

也就是如此~~ 慢慢開始體會~~ 好像有些東西~~ 可以留下來~ 是種美麗~
像我現在就很後悔當時爸爸送的娃娃, 在幾年前整理時丟了吧~ 被家人丟掉了~
當時為什麼沒收好說~~ 因此我的童年留下來的東西很少了~ 現在只剩一盒當時收集的大卡~
到現在都還留好~ 當時~~可是陪我走過不少的歲月, 大卡上的文字, 當時覺得很美~
現在都沒有出什麼大卡了~~ 這就是年代的回憶吧~ 就像爸爸的集郵本, 也成了古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