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Dazzling Cafe

2013101012:10



貴婦下午茶來新竹開了咧??? 哇哇~~~ 之前都要去台北信義新光吃, 而且是要預約排隊的說
現在新竹大遠百就有了, 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呀~~蜜糖吐司熱雖然好像有點過時了~~



位於3樓大遠百, 中午時分準備來用餐囉~




我覺得這一個Logo 是最有個性的, 因為真的是很可愛
主打女性市場是成功的, 不過時間久了我也發現, 以白色為基底的
裝潢就是容易髒, 所以過一陣子再去, 我發現吧檯下的板子愈來愈
有黑色的痕跡, 是我個人一直覺得不是很完美的地方~~
(台北那一家也是一樣, 就很想貴婦穿著過時的洋裝, 有些老舊了)





以我個人來說, Dazzling 的義大利麵是非常好吃的, 真的是
真材實料, 不會太水水的, 很濃郁的醬汁,價位都在240~280元左右
(另需再加一成), 如果加50元, 可以多一杯飲品, 所以通常會再加50元





飯後的甜點, 就一定會來一份蜜糖吐司, 240元左右, 可以二人吃
就很夠了~(另加一成)






飲品有果茶, 咖啡 (最近去很多餐廳, 都有一個感覺, 縮水了,這個水果茶也是)





橙汁鴨胸義大利麵240元




蝦仁蘆筍義大利麵240元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240元







可以選擇要烤脆一點還是軟一點,個人比較喜歡脆一些




每天的午餐是我最大的一餐, 晚餐就會減量許多, 不然一直肥下去
也不是一件好事呀~~



我覺得位子沒有很明亮, 也比台北信義小很多, 大遠百的一個角落旁
不過還是不少人來吃, 最近吃午餐的感覺, 就是都是女多於男

果然女人比較愛吃~~呵~



以份量來說, 當然 Dazzling 的義大利都是給女生的, 大概80克左右的義大利麵而已
不過精緻度是夠的, 只是相對於剛吃完二樓的洋蔥先生之後, 如果真的胃口比較大
洋蔥先生的費用是會比較[經濟] 一些喲, 不過蜜糖吐司真好吃呀~


Dazzling Cafe(bubble 七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3樓
電話:03 522 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