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那麼[哈日] 呀~

2013120610:27




哈日族- 不一定是要會日文吧, 那麼我應該是[哈日一族]
從國中開始就非常迷日本女星,像是[工藤靜香][內田有紀]都是我當時
最愛的,後來靜香小姐竟然嫁給了[木村拓哉]作為人婦,過貴婦般的生活
也算是嫁得非常好了 (生了二個女兒)

等有自己的小孩之後,有一天我才發現原來淇淇的生日還和我的
偶像同一天生日咧,這也是我當時沒想到的,果然是很巧合吧~
現在的自己雖然也成了二位孩子的媽,沒有那麼迷偶像了,可是對於日本
還是非常喜歡吧,特別是在去年要帶孩子出國時,想了很多地方,最後
考量飛行的時間,最後選擇地還是日本, 因為乾淨,舒服,治安
對於親子遊來說, 是非常適合的喲~

孩子一踏上日本的乾淨,也對日本有很好的印象,這一個國家就是很有
禮貌,治安也不錯, 雖然日文不行,英文也不太通,不過比手畫腳是人的
天性,微笑也是最好的語言,所以到現在,還是只想去日本玩~

這一玩就連玩了三次日本(帶小孩),連第四次日本都在規劃中了,真的是想的
比說的還要多呀,日本年輕人旅遊都是以國內居多, 因為日本很大,
從北海道可以一直玩到九州,沖繩,反而出國都是以老年人,商務人士居多
這和台灣非常不一樣吧,台灣很多人都沒把台灣玩透透,反而可能已出國
好幾回了~這個現象也算是特殊了~雖然每年都會去花東,也覺得花東很美
只是偶爾也會想要不同的刺激,日本就成了另一個很好的選擇了~

到東京玩迪士尼, 去大阪玩環球,去京都找文化, 去北海道體驗大自然,
溫泉,去九州感受明治維新, 豪斯登堡找海賊王~去大分找 hello kitty
戶外樂園看起來還真的是很不一樣咧~~還有四國- 我好像沒那麼熟,只知
龍馬生於高知縣, 最近讀了一本[驚恐日本] 的書,作者雖然不是很認同
日本文化的壓抑, 可是也有許多認同處,是一本用另類看日本的有趣書~

其實我想喜歡日本文化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還是喜歡玩吧~
日本的火車旅行也很方便,完整~對旅行的人來說, 漢字總是很多相同處
是個很難不讓人想了解的國家~每每從日本回來時,有二個最深的感受
就是一廁所的乾淨度和守法(排隊最有感)二台灣物價真的是不貴~
一好一壞, 當然台灣還是最可愛的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