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挑日子??

2014010409:37



上個周末,看完了[被偷走了那五年]後, 非常失望,因為很多人推薦才想看的
沒想到十分鐘不到,我就想起了很久以前的[回到初相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這不是copy 嗎? 而且還copy 那麼多地方,一樣是女強人,一樣是和好友吵架
一樣是外遇, 根本是copy到不行~~再繼續看, 不是明日記憶的對話嗎?
就是幾乎 COPY檢驗的過程, 再者求婚的方式也是, 這是一部[拼裝愛情片]
我一點眼淚都哭不出來, 即使我很喜歡張孝全, 之前那個男朋友女朋友
演得非常好說~~

失望之餘,老爺好心推了一迎[ONE DAY 真愛找麻煩] 這位女主角是很令人
討喜的安·海瑟薇、吉姆·史特格斯, 一個美女, 一個帥哥~~雖然很長的
7月15日可是還蠻好看的, 至少它不是拼裝車,而且很簡單~~感人因人而異
不過我常常不解, 為什麼相愛的二個人,因為時間點不對~就無法在一起了
等真正可以在一起時, 老天爺卻將他們分開了~(這時想老天爺真的是開玩笑)

現實生活中,同學因為很喜歡一位學長,長達了十年,這十年,學長也交了不少
女友一直到最後,認同了這位同學,也很相愛~~看起來超級讓人開心的,我也
替她開心,結婚那一天,我們一群人還去他們家好好玩一番, 整新郎, 這一些
才歷歷在目,結婚周年的那一周, 空難發生了~我接到同學的電話, 傻眼~~
一定是搞錯了,不然怎麼會這樣~~因為要慶祝同年的紀念,所以趕過去和同學
會合,這一飛就是[永別] 我不知如何安慰她~~這一路走來,我知道她好愛他~
一直等他等他感動了, 在一起了~終於結婚了~~卻在一年後結束

這一個永別,也代表了真正的分開,男方家人一直來要保險費用,因為沒有
小孩所以希望可以一人分一半, 在還未尋獲生死前,就趕過來要錢,這些
以為在戲中的片段對話, 也就活生生地上演了~ 可恨的她,根本不想再和
男方家人聯絡,分了一半她把自己鎖了很久~~去山上當義工,慢慢走出來~~
十年了~~已是36歲的她終於又再婚了~ 愛孩子的她,因為高齡之故,努力在
三年內生了二個小孩,過著甜蜜一家生活~對於她, 我是很佩服的,因為願意
走出來,再圓個夢 (她很愛小孩)



每個人在生命課程中,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我也曾經非常傷心過,可是自己的
過去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我沒有很特別的不同,我只是很幸運地遇到對的人
放下對愛情的幻想,那些小說故事都是假的,沒有人應該為任何一個人負責
如果你不先學著愛自己, 那麼為何希望別人來愛你呢??

愛情有時是天意, 有時是命運~~可是在你手上的是你的決定~~
沒有人可以強迫你的決定~~除非你也同意~
尊重愛情,尊重自己
我從來沒有同情過小三, 因為這是你對愛情的不尊重, 如果是相愛
為何會當小三?? 只是成就男人的另一個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