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年快樂

2014010114:24



新年快樂~~昨天晚上到11點左右就昏過去了~~所以沒有倒數~隱約聽到
煙火的聲音~~不過天冷好睡~~加上一早就起床了,所以就沒有跨到年~
不過小孩和我今天早上八點起床~~也開始了我們的新的一天~~

早上簡單蒸了饅頭,煎蛋當早餐~然後開心地好好享用~~
今天出了個大陽光, 當然要出門去囉~~十點半出門先去了圖書館
(有沒有那麼認真~不過孩子都很喜歡去看書~特別是姊姊和我)
以前都沒有好好利用圖書館,幾乎是用買書的方式代替,所以很花錢
現在清雜物之後發現,好書值得買~~不過有些書用看的就可以了
這樣一來省很大喲~現在清雜物說好不買東西的,不過菱菱看到
一本卡片收集本是我當時答應她要買的(如果有遇到皮卡丘圖案)
果真昨天被她看到了~~還真的是好幾個月了~所以才會立刻馬上買給她
(不過這算禮物,不是雜物- 朋友說的)

去了圖書館之後,就去石頭溜滑梯玩了好久,一直到她們甘願為止
就這樣, 充滿陽光的一天~~



今天本來早上十點半要記得打電話去訂大年初二的位子
(王品都要一個月前訂), 前二年都是在藝奇吃,今年也是
沒想到我一個忘了, 到了十二點多才打時就通通客滿了~不止
藝奇,連王品, 西堤, 夏慕尼都滿滿呀~真的很糊塗呀~
不過還好有訂到另一家有名的日本料理~~每次都會訂一家餐廳
讓全家可以好好吃飯聊天~(媽媽買單喲~) 今年還好有訂到不錯
的餐廳,不然就很可惜了~~我喜歡安靜簡單的環境,所以王品幾乎
是我們的最佳選擇~好快,再一個月不到又是中國年了~

新年快樂~~繼續清雜物~~~繼續努力~~

希望2014可以完成的清單:

1) 家中雜物減少30% ,少買東西

2) 瘦身5公斤 (本來想寫10公斤的,後來想人不能太貪心)

呵~~第一個可行,第二個可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