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竹北店

2014030418:56



這一家應該是已開遍全台灣了, 到處都有分店吧~~在竹北也開了
好一陣子, 剛開始人非常多喲~~人山人海~~~ 不過最近就冷下來了
可能新鮮感過去了, 也可能聽到除了早午餐外, 其他餐食吃下來
並不會太便宜, 我沒吃過~~不過今日的早午餐價位129~159 元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也不收服務費~~~除了今天真的有些冷清
可能天氣也不太好, 只是我進去時,覺得菜單有一點油油的~~
感覺好像沒有很乾淨~



這間就在新橋燒肉附近(竹北店)


我覺得這一家從台中而來的連鎖店, 名字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喲~~


來看看菜單吧~~
這邊是取先點餐結帳的方式, 不過我沒看到可以有白開水說~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也就是今日的早午餐




菱菱很開心坐下來,看到店內的鯊魚, 馬上畫下來~~
真的是很強, 一分不到就畫好了~~果然靈感一來時,
就很會畫~~




真的是很可愛吧~~我個人覺得觀察力蠻不錯的~~畫得好可愛
(可能比我還畫得好說~~)


出門前,我會和孩子說一下, 接下來要去吃飯和其他媽媽聊天
請她帶需要用的東西,打發時間~~所以她也就很習慣了~~
帶她出門, 真的不會是問題, 以前是小baby 時,我就抱她聊天
她就睡了, 然後放在推車~~就是我的放鬆時間了~~



人真的是不太多~~~


我的飲料, 熱奶~~後來才知咖啡可以續杯說~~~

我們點了三入, 這是法式鮪魚



日耳曼德腸


來不及拍的羅浮經典


以早午餐來說,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喲~~供餐到11:45 分而已哦~~
是可以好好吃個早餐的好地方喲~~價格也比綠芳園早餐便宜許多喲~~




鯊魚咬吐司竹北店
電話:03-6572802
新竹縣竹北市明一路285號





 


  •   中逸 於 2014-03-05 11:11 1F
  • 豐盛又營養的早餐,能讓人快樂地過一天!
    價錢若再便宜一點,心情會更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