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陶阪屋

2014021709:02




假日的晚上近八點, 還是滿滿的人呀, 二月之後, 王品集團全部漲價,
陶板屋也是從499 元/ 另加一成, 到昨天去時已518 元/ 另加一成
不過這次回高雄有買餐卷, 是525一張, 所以也算是省了一點~~



因為就在家附近, 所以即使是訂位八點的, 也是不用太急忙出門~




等待時, 二位公主在外面跑來跑去~


送的兒童餐, 我們喜歡王品的原因之一,就是對孩子很好喲~



雞肉沙拉


水果沙拉


杏鮑菇


焗海鮮
不得不說一下, 和前幾次去的口感有差, 說不上是那, 還是因為人多~
很多東西都感覺早就放著等了~不是那麼即使



牛蒡雞湯


牛肉清湯
我覺得好像我嘴變挑了嗎??? 以前的湯品,我喝了會很感動~今天不會



紫米飯


炸飯糰


贈送的冰醋


海陸


瓦片牛肉


甜點, 還有一杯飲品


慕思


菱菱擺什麼姿勢呀?????


最上的餐館上得比較少了, 去年,我大概上了近一百家咧~
想想真的是很嚇人說, 才365天而已,我竟可以吃那麼多~
果然是美食控, 今年幾乎不太上餐館, 目前為止大概也才
不到十家而已喲~ 高雄三家, 新竹也才5家而已,所以食記最近
變少了一點~ 當然體重卻沒有變少~(過年太會吃了吧)

今年的重心就不以食記為主了,以小孩的生活為主, 暑假的
旅行也要開始計劃了喲~~才有目標給自己力量~~(我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