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館

2015051018:21


今天是母親節,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快樂~~

我很不喜歡當天出門去慶祝,所以提早了二天去國賓 A cut steakhouse

說真的,美食吃久了,想回歸簡單的味道~~不過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爸比希望我們可以好好吃個飯,一直都沒去過,所以就打算來吃看看




聽就中午有商午喲,所以特別來看看~~


每次來新竹國賓,就很佩服這裡的服務態度~~


可以放酒的地方~


吧台


坐位不少,本來以為沒什麼人的,沒想到後來真的是一堆人咧~


價位最便宜 900 元, 最貴的3600 元,商午推出是699元 都再加一成


今天沒有選商午是因為,商午從前菜到湯,到主菜到甜點~~都沒選擇
而且都不在菜單上的,所以決定還是選套餐吧~
我們選了一份紐約客 8 oz  900元 (另加一成) 和牛 1880 元 (另加一成)
因為和牛有中午促銷價是 1699 元(另加一成)


麵包真的是好好吃~~吃不夠可以再加喲 (free)



前菜我選的是醃鮭魚, 我覺得是自己餐廳作的,真的是好吃,配麵包
剛好喲~





另一份前菜是凱撒沙拉,也真的很棒~~爸比很滿意
(如果商午菜單上的都不是哦,是制定沙拉)


奶油也不錯


美美的花卉, 是真的喲~


現場的情況,好的肉就是簡單料理而已~


坐子很舒服


我的磨菇濃湯, 好真才實料~





洋蔥湯


不過,不知為何,主菜等了足足半小時才來 (在用完湯品後) 真的是
現作的~



紐約客來了,外表好像不起眼,一吃哇哇叫~好吃咧~(比Ruth's Chris 好咧)



我的和牛~~天呀,台塑牛小排大大大輸了~~這實在是很好吃


紐約客是三分的, 服務人員建議的,果然真的是好吃,不帶血喲~








最後是飲料~~如果是商午選擇也比較少一點





甜點是可以三選一的,我選白朗峰栗子~右邊是果汁冰球喲


有名的舒芙雷~~好好吃喲~一樣配檸檬的冰淇淋~

因為是午餐來的,所以比較便宜喲,如果是晚餐來,一個套餐都要2000元起跳~
所以今天真的是選對了咧~~物超所值, 今天花下來3000元有找~
一般晚餐會是二倍價喲~
我實在是很滿意我的母親節大餐~~下次再來吃商午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