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第二晚

2008081414:36

照片是由uncle提供的, 是媽咪去日本玩時, 她在高雄拍的哦~~

 

獨立的第二晚,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

半夜, 竟然被淇淇的哭聲吵醒, 結果頭昏的我, 跑過去安慰一下, 她又昏睡了

不知多久, 又被她叫醒了, 我有點火大了, 因為一看是早上五點, 她一直吵找她的貼紙

因為睡前我送她幾張貼紙, 因為有點生氣被問她明天再找, 她還是不要, 我開了燈

直接說, 如果你不想睡, 那就起來,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睡, 那我陪你睡

她又不要, 要我走開, 我當然是走開了, 又沒多久, 她又吵說要喝奶, 我知道她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我說不行, 還沒早上不能喝, 她當然也是哭, 媽媽處罰了, 打了幾下屁股, 問她, 如果不睡那就起來

她又不要, 因此我決定不理她

謝謝我們良好的隔音, 一但我將房門關起來時, 我一點都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除非她大哭, 或是出來

找我們, 不然我們幾乎是聽不到的

也就這樣, 我決定等了十分後, 好好的回去睡, 因為我相信, 她只是在發脾氣而已, 她其實是想睡的

沒多久就睡了~~一直到早上八點多起來, 彷彿知道媽媽不高興, 因此起來時, 心情沒有不好, 反而

知道是自己理虧, 乖乖的上學了

我的寶貝, 你長大了喲~ 現在的你要獨立睡了哦~~ 媽媽決定讓你獨立了, 這是你要成長的過程~

加油, 你一定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