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記-笑話一則

2008031109:59

 

昨天晚上是淇淇第一次看牙醫哦..

在去之前就一直〔心理建設〕, 深怕她會有心理傷害

因為大多數的小孩都怕看牙醫說

很多人建議小朋友二歲就可以開始看牙醫, 一來去塗氟, 二來檢查牙齒

昨天晚上,一進去就掛號填單 (之前有電話預約了)

一進去, 小姐叫我填單子,然後說我是 〔37〕號

我看了上面現在是〔33〕號, 所以我就和小姐說,可是我是預約8點的呀

小孩是不能等的, 請問我還要等多久, 她冷冷的說 〔20分〕

因此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特別有電話預約就是不想等太久(怕淇淇不耐煩)

所以我又說 〔可是我在其他地方看牙醫, 時間都是約好的呀〕

她說 〔可是我們這不一樣, 牙醫比較好控制時間〕

這地方我從來沒來過,不過只因離家很近, 所以我想試試看, 畢竟以後會常來的(半年一次)

看看這地方,還有美容的東西, 所以我想可能是〔整型牙醫+牙醫〕的診所吧

一號跳一號, 不是會有跳的聲音嗎?, 淇淇每跳一下就會說〔到我了〕

我就一直解釋說不是, 等一下, 看她的天真, 好可愛

一直到我們時, 我進去,看了一下, 沒有躺的椅子, 心想〔兒童牙醫〕比較特別吧

我說跟淇淇說 〔嘴巴張開哦, 要勇敢哦〕,淇淇配合說 〔啊〕

然後醫生說話 〔為什麼要啊, 我這邊是皮膚科,不是牙科〕

啊~~ 什麼呀, 可是我要看牙醫呀~~

他說 〔牙醫在隔壁〕, 真是丟臉死人, 所有的人都在笑

要走時, 淇淇還不走, 她還說 〔我要看醫生呀〕

就這樣,退錢又再刷一次健保卡~~

真是個糊塗的媽媽呀

~~不過給淇淇拍拍手, 很勇敢都沒哭, 當然醫生姊姊真的很棒哦~沒有蛀牙,不過牙齒

空隙較大, 容易卡東西, 所以要加強刷牙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