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驚喜~

2007101110:53



 

有了小孩在身邊, 好像每天都是! 驚喜~~~你永遠不可以預期她的睡眠時間~~

星期二晚上, 奇怪, 她怎知我們星期三放假, 凌晨 3點吵到 5點, 已很久沒有那麼長時間, 一直要人抱

而且說[媽媽, 搖搖], 以她13公斤的重量, 媽媽搖二下就不行了~~

心想 , 天呀, 我快瘋了~~ 以為早上5點睡著了以後, 會睡久一些, 八點半又醒了~~

媽媽只好陪玩~~ 一直到下午三點而昏倒~~ 睡到5點四十分了, 怕晚上又重演, 只好吵一下她~~

其實她已想起來了, 還說了夢話, 真是可怕~~因為她的夢話也把我給呀醒了~~

後來玩到十點想睡, 又睡不著, 又一直吵~~一直說她的腳如何如何,已經連四天在說腳了

後來用穿襪子來解決她的心房,第一天有效, 後來沒效了, 不過每天還是穿襪子走來走去

昨晚, 媽媽耐心用完了, 兇了一下她,把她襪子脫掉~狂哭~~好像愛的東西被搶走了~~

後來跟她說,不可以哭,不能不給穿襪子,才停止哭,不過是小泣,覺得很好笑~~

覺得那麼小就懂得假哭而且會吵要的東西,真的是奇妙~~人類是很奇妙的動物~

四點又給我起來說〔淇淇,奶奶〕, 要喝奶,我的天呀..還好喝完就睡了~~

前天媽媽晚去接她,她都會覺得奇怪,不會看時間,卻可以感覺到時間,這也是動物的本能吧~~

媽媽最近被生第二胎的話題給困擾了,因為身體不好,最近上班想到淇淇的夜哭,又想起開刀的痛

我該如何呀???? 希望時間到二年後,像是一部電影遙控器快轉~~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