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中

2010101113:13


這件衣服是姊姊的,姊姊只穿過不到五次,因為她的頭太大了,而菱菱就穿這一次
然後晚上大吐一番, 一時生氣的我, 就丟了它了,因為我已洗不完一堆東西了~
而且我非常討厭奶味 (我不喝牛奶的~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還問過我媽,我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愛開車的菱菱~



這一次的感冒真是太不正常了, 雖然淇淇上個月也是高燒了近五天, 可是她大了, 比較沒那麼怕
而菱菱這一次也是五天, 可真的很嚇人, 因為之前有七天而住院, 被長輩唸了好一會, 所以才會
想想要不要去醫院~~


不過這一次在第三天時就作了尿道檢查及快篩, 所以算很小心了, 而且自費快篩還要三百元說~
因為醫生認為不是, 那你就要自費才行~~ 也好啦, 讓自己安心也讓爸比放心~~不然住院,
我可能會更想哭, 這一個星期, 說真的快瘋了, 因為頭很痛, 而且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 最長的不超過二小時
的睡眠~~近一個星期~~不過現在己過去了, 所以開心不少~~


菱菱愈大, 脾氣愈不好了,她的堅持,可不是常人的,而且也發現她愈來愈喜歡車子的東西
只要有方向盤,她都可以玩很久哦~我曾實驗過半小時,後來是我受不了,把她帶走的~
家中沒什麼男孩的玩具,可是她可以把一些東西當成飛機在玩~ 當然她的手指細到很小的東西都可以拿
得非常好, 吃飯拿湯匙不是問題,問題是拿了不吃,都在玩~~她也可以把地上的頭髮給撿起來~
真的很強,我想也不是一般小孩可以作得到的~ 

跳舞是她的長項,我正在研究影片 post, 可是失敗好幾次,檔案太大了,不然還真想分享給大家看
因為看到的都覺得太好笑了,她是從七個月就會跳舞了,真的是很強,也會跟著動作去作~
因為運動很好, 可是總不能叫她當運動健將吧 (為什麼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