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焦慮???

2007061817:35





這一次回高雄, 發現淇淇超黏人哦, 而且巴著我不放,外婆說因為她知道我是有求必應媽媽

坐著時, 要坐在我腿上,站時要人抱,不抱時,便在地上哭天搶地似的,連去廁所都要跟,第一天,有時還是放著去一下,哭的亂七八糟, 第二天好言好語,只好讓她哭一會兒,後來受不了,就打幾個屁屁,實在太誇張了~~ 後來外婆說,小朋友很聰明,會看人臉色

第三天,發現還是不行,只要離開就會哭起來了,不過有時哭一下就停了,外婆說這樣我會很累哦~果然我已會沒力氣了,陪小孩玩真是要體力才行哦~~~

淇淇快回來了,媽媽正在努力找保姆,以前的育嬰機構是很好, 可是感染機會真的不小,因此這次想換成保姆, 或是只有幾個小朋友的育嬰機構~~真的很頭痛呀..希望淇淇可以找到有緣人囉~~

淇淇長大了,有很多字都聽的懂了,問她什麼,也許說不出口,可是會指,而且會自己去拿給你,真的很棒哦~~

書上說小朋友會有分離焦慮,不知淇淇現在是不是處於此時,反正媽媽也在學習階段,如何讓她比較不那麼膽小愛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