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日月潭-海陸空大集合

2011061814:30



昨天是我的生日, 爸比要給我的禮物就是去日月潭住一晚, 好好享受一下
無奈一直狂咳, 昨天又去看了醫生, 還是很嚴重, 取消了訂房 (雲品真的不錯咧, 沒有收取費用)

不過, 我覺得既然都請了, 還是去玩好了, 只要當天再來回, 也是可以的
上次去, 也只是去了向山, 玄光寺和慈恩塔而已, 所以這次要來不同的~


而這一次就主攻海陸空來遊日月潭吧~~
首先是環湖巴士, 昨天人真的好少喲, 所以整台公車就我們一家四口加上一個背包客而已,
巴士有放腳踏車的位子, 再來就是纜車了, 我覺得整個來回不錯, 因為沒進九族, 也就只能坐一次來回
只是時間好趕, 因為下午四點就是最後一班了, 實在是太早了 (假日是四點半)
然後就走到伊達邵碼頭坐船回水社,  水社碼頭比較大, 東西也比較多, 我們也選了大淶閣飯店吃午餐
因為就面湖, 可以看到美美的水景, 菜色也很好吃, 一人 550 套餐, 再另加一成, 觀光區總是不便宜的
只是還好有飯店的水準, 所以吃得真的好飽喲~~



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很不錯, 只是捨不得花錢買, 專賣給國外觀光客的吧~
很多藝品的東西, 過了這家店就是水社碼頭了喲~~所以這家店感覺也有點像是走道,
大家走來走去的~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 所以在水社碼頭走走, 昨天天氣在日月潭很舒服, 一點都不熱喲, 還有點午後雷震雨
所以涼涼的, 只是比較慘的是我的相機摔壞了, 好在是快結束時摔壞的, 所以還有留下照片, 真是心疼
如果是一開始發生, 可能就沒心情了~~唉~~


去年生日在墾丁, 今年生日在日月潭, 謝謝爸比的安排喲~~


很輕鬆吃個午餐, 走出來就看得到了~



遊客中心就有在賣套票了喲, 比較便宜~



巴士開了喲~~


纜車出發了~~


船是我最沒感覺得, 因為一下子就到了, 所以真的還好而已~



我們坐的剛好是郭台銘先生坐過的, 還留下簽名~~ 因為他老婆是南投人喲~



淇淇說這船比較美, 所以要和它照相, 而不是我們坐的那個~~



上次遊記:

日月潭一日遊(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