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最 [抗漲]?

2012042409:44

忘了拍整理前的樣子, 可是亂七八糟的一堆東西放在這, 現在變得乾淨多了, 二年前拍的寫真送的
音樂鈴也拿出來放了~~ 東西變整齊, 心情真的會變好喲~


最近油電雙漲, 而且一漲就20% 以上, 想想真的是很可怕~
以大宗物資在國際上其實是紛紛下趺的情況, 預期性的 [通膨] 的影響會有多深?
我不是學經濟的, 可是幾乎不太看新聞的我來說, 可真的是 [來勢洶 洶]
因為臉書的訊息說要十點半後才用洗衣機, 因為可以省電, 對我來說, 不是很不方便嗎?
雖然我願意為了地球多作一點減碳的工作, 可是晚上的洗衣機, 不會擾民嗎?


臉書上的 kuso 版就是 什麼東西最 [抗漲]?    答案是  [薪水]
呵~ 我大笑了, 說得真是好呀~~ 沒工作已快滿四年的我, 在前幾年還想要努力多賺點錢
現在的我, 卻覺得自己不是理財高手, 讓自己生活先平安健康就好了, 而理財一事~~只好有點 [聽天由命]


現在的東西好像都有在漲, 不過因為改成家中料理後,外食餐廳減少,也省了不少
我的感受比較不深刻, 因為我家這半年來的電費每期少了一千元 / 帳單上的是說 [獎勵] ,
我實在不明白, 不過我家社區的電梯間現在每期為了省電, 幾乎是關的, 這是好還是不好?
見人見智, 白天我是沒關係, 晚上我也很少出門, 只是有時要出去時, 會覺得真的是太 [黑暗] 了

而且聽說很多人為了省電, 白天都出門去, 在賣場, 商店, 書局, 只要有冷氣的地方就有人~
其實, 我覺得很蠻可怕的~~ 如果我想買個東西, 卻有人在那睡覺, 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以作生意的店家, 一定是會很無奈的~~有時想想, 快樂了自己卻苦了別人, 這樣好嗎???
如果是打發時間倒是無妨, 可是睡覺咧, 還躺著, 這真的是 [公共空間] 嗎?
不過我也相信, 真的很多人每天忙工作, 回家休息, 不外食怎有時間? 所以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 我只要專心雇好小孩就行了~ 雖然是勞心又勞力, 可是比起和外面打拚衝突而言,
我可算是 [溫室裡的仙人掌] -- 花朵是小孩啦~~當媽的, 不能是花朵, 要耐操又好用的, 只想到仙人掌


這一陣子整理東西下來, 有一個非常非常深的感觸~~ 其實你需要的東西很多, 你會用到的東西卻很少
所以~~買之前好好想想~~會比每天比價, 還是趕周年慶實際很多, 也少花很多錢, 最近新竹的巨城要開了
目前是試營運中, 我想不到我要買什麼咧??? 昨天清光了後陽台的東西 [拖鞋, 掃把, 畚箕]
還有地上的灰塵夠嚇人的
(我把不要的衣服一部份剪成一塊一塊的, 然後擦地之後, 就直接丟了, 這方法, 真的很好用喲~)
還有點涼, 這幾天可真的是愈來愈暖了~~很多地方待整理, 不過這一陣子下來, 是真的有點懶散了~~
天氣又變熱了, 看來真的要夏天了, 之前夏衣還沒開始整理, 心想日本京都還在 18 度的天氣~~
所以又打包了旅行要用的小孩衣服光是衣服也夠讓我頭疼的~~ 真的, 相信我~~ 只要買東西多想想,
你一定會省很大的~~

不過經濟好像要有刺激才行, 不然物膨也會愈來愈嚴重喲~~好吧, 花錢時想著經濟, 省錢時想著整理的累
一舉好幾得....(有說和沒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