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小同學晚餐~~

2013021713:16




這是臨時來的, 在家中附近和國小的同學一起吃飯~~~現在可以聯絡上國小的同學實在很幸福哦~

這是一間日式的串燒店, 原本要吃的王拓, 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改變了, 這間小館, 服務還不錯
食物也可以, 而且價位算普通, 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吃居酒屋的感覺喲~~~

(竟然忘了和同學拍照, 只雇吃)



因為只有二個人可以點的有限, 還是貼一下, 等找到店名再另 update



甜不辣, 很特別的厚實

沙拉



烏骨雞湯, 因為吃很飽, 所以幾乎沒吃到多少就打包回家了, 沒想到回家廣受好評
媽媽又買了許多菜和香菇, 弟弟兩個小孩吵著喝, 連喝完了之後還吵說要喝這個湯湯~
真的很香~~



炸物, 炸得有點乾~~不過不難吃喲~~



來張合位照吧~~~當時在臉書發文給家人看的~~~




吃完後去同學家, 看到很久不見的畢業同學錄, 沒想到再見到~~我的已不見很久了~~

看到我小時的照片, 發現和淇淇好像喲~~~應該是她像我吧~~呵~~~7 歲的她和12歲的我~~~



往事只能回味吧, 我的老家還在, 所以可以常常回雇過去的自己, 也回母校看看, 感受很不一樣
不過幾乎沒太大的變化, 連以前的涼亭都在, 這是我的過去.........曾經的青春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