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國父紀念館

2012010812:07


多久沒來這個熟悉的地方了, 久違的國父紀念館 , 這是我 1998年離開高雄
到台北的第一份工作就在旁的一家小公司~~

當時我每天真的是忠孝東路走二遍~~ 從國父紀念館到忠孝復興捷運站
當時只有木柵線而已, 為了省 15 元的公車錢, 我每天來回地走, 當時這還蠻偏僻的
沒有信義區, 每天在國父紀念館走著思考人生~~ 還蠻有趣的~~
(後來第二份工作竟然就在世貿大樓內, 看來我和東區真是有緣喲~)





沒想到再來這已有十年了吧~~ 好久不見的熟悉地方, 而且就在 101 不遠處,
我卻沒再來過這了, 要不是昨天是妹妹的尾牙, 也許我根本就不會來~~

從新竹的大太陽天氣, 一到台北就不妙了, 雨雨下不停說~~
不過主要是參加妹妹公司的園遊會, 一直吃吃喝喝, 也有明星唱歌, 我覺得外面下著雨
還是很有氣氛, 我最愛尾牙了, 真的~~我喜歡看人家一起玩樂的感覺~~
因為我不會有尾牙.....嗚~~~~~




妹妹一家三口幸福喲~~從早上坐高鐵從高雄上來台北, 真是夠辛苦了~~
五點就起床了~~




公司給了 1000 元的園遊卷, 讓大家吃吃喝喝的喲~~




我和妹妹也好久沒一起照相了, 上次見面是她們上來新竹時, 十月份~~

我自八月到現在, 沒回去高雄了, 是我最長的一次了~~




可愛的恩恩真的長大了, 她是天生可以帶出門的小孩~~真的, 可以乖乖的一天都沒問題~~
像我家淇淇就很難作得到~~




這是有名的 [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也是他必唱的歌曲~~~還有黃小琥的 [沒那麼簡單]
也真的好好聽喲~~






後來結束了, 讓二個孩子去逛逛街, 外面依舊是下雨的爛天氣~~一直到晚上八點才慢慢回家~~

聖誕樹全收起來了, 有一種很乾淨, 冷清的感覺~~ 好像人去樓空了~~





我們很喜歡在 bellavita 的水池邊休息~~





菱菱真的很適合帶帽子說, 淇淇的帽子太小了, 沒那麼好看了~~

我們不想帶傘, 所以大家都帶帽子, 一路上好像很奇怪, 因為一家四口在淋雨~~
路人都看一下我們~~ 這種小雨, 對我們來說, 是小 case ~~
訓練小孩走路也是我們的工作之一~~我們整路上都是用走的, 沒有推車~
這也是為未來的旅行作準備訓練中~~呵, 就這樣, 很簡單的一天,  很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