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空洞的四方牧場

2012011017:54



今天天氣那麼好, 早上上完律動課, 就去了市場, 我愈來愈清楚自己要買的東西是什麼
所以 12 點去了市場, 半個小時就回家了,  12點的市場是很有學問的喲~~

因為要收攤了, 所以價格通常很好談而且可以殺價, 不過我不太會在市場殺價, 因為菜, 水果都
會自動降價, 牌子上的如果是一斤  35元, 會被畫 x 改成 33 元之類的, 每次那一家都人用搶的
真的, 去那一家水果店, 買一堆才不到 100 元, 真的是很神奇, 每次聽到價格都會呆了一下
像今天買了番茄和百香果, 然後說 48 元,   心想外面的水果真的是好貴喲~~(我愈來愈愛這家市場)


今天出了難得的太陽, 想想還是出門走走吧, 上次提及的四方牧場門票成了我的目標
好在不遠就在香山交流道下而已~~不過真的是比較像工廠, 不像飛牛牧場, 那麼適合觀光客
幾乎待了四十分鐘就走了~~真的是有點.........



不過餵小牛還蠻有趣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用奶瓶餵咧, 每隻都餓很久的感覺, 因為都沒有人, 只有我們三人
是外來的遊客~~~




服務中心有賣牛奶/ 冰淇淋, 和紀念品~~~ 所以就買了冰淇淋二個來吃看看
真的是很濃的牛奶味, 我怕牛奶~~不過淇淇覺得很好吃喲~~





真的是隨便走走, 地不大, 不過要上下坡的, 加上牛都在內部沒出來放草, 所以真的很無聊說~~





當然我絕不會和小孩說 [無聊], 因為小孩是很簡單的, 對她們來說, 可以出來走走跑跑就很不錯了
而且還可以吃冰淇淋 和餵小牛牛奶~~ 淇淇覺得很有趣吧~~~


還好, 門票不用錢~~~呵~~~不然我會蠻痛心我的 180 元的~~(一人 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