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之魚

2010122220:02


(清水休息站的大腳石)

這一次的旅行, 拍了好多照片 650 張咧~~ 當然很多可以紀錄的照片, 成了回憶的一部份
其中還有許多小插曲的照片, 清水休息站是我們每次回南部, 或回新竹一定會休息的地方
而且每次都都成景點在玩, 小孩很喜歡, 東西也不難吃, 選擇很多~~
所以一定要拍照的地方呀~~~愛爾蘭薯條也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 小林的鐘燒, 非假日時
根本不用排的說~~




我媽煮了二餐給我們吃, 不過我們希望她不用煮, 因為家中附近吃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根本吃不完
五甲夜市也在附近而已~ 而且非凡電視當時還介紹我阿姨的餐廳喲, 也是在附近而已~~不過我個人從小
吃到大, 已沒有感覺了, 只是阿姨都沒老咧~~真是太厲害了, 整個電視都是在照老闆娘吧~~
如有機會, 我再介紹我家的好吃東西~~(不過我還真是懶~~不過我會挑吃因為從小環境造成的吧~
太多吃的了)



在旗津買的紙帽, 一個70元, 二個100元, 連外國遊客都覺得很有趣, 而且也可以換成蒙古帽的樣子
旗津的東西真的是太便宜了, 連貝殼風鈴也才100元, 而且有相框的那種, 一模一樣的 Dora 鴨舌帽
更是差了二倍多, 真的是很誇張~~當然囉, 沒吃到我的 [大手燒] 真是可惜, 下次再去吧~~
給自己一個理由再去一次~~~(可以查一下旗津大手燒喲~~已很多人介紹了)




每次回去就很熱鬧, 五個孩子, 淇淇和恩恩都會玩在一起, 另位二位菱菱和安安卻好像都不認識一樣
菱菱只想加入姊姊們的活動, 而安安都冷眼看, 另外一位弟弟又很小, 當然是自己玩囉~
不過想想這熱鬧, 就是媽媽最安慰的時候, 三個小孩一起, 三個孩子的孩子又一起~~
這樣可以持續幾年呀~~



夏都很美, 沒遊客的沙灘更美, 因此明年冬天還會再來, 希望天氣也可以那麼好, 那麼幸運囉~
真的好美喲, 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沙灘和海天一色~~這真的是太爽了, 而且最近又降價了~
真的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