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學

2011010312:54


樓上鄰居送給淇淇的聖誕節禮物~~菱菱則是小的冰箱~~


原本在考量下學期休息一事, 終於有了決定, 就是繼續上學囉~~就算是周休三日, 四日,
也比不去上學好多了, 一來她可以繼續學習的東西, 二來去和團體生活~~我也是可以樂得輕鬆一點
雖然接送她對我而言是件煩事, 早上九點上學, 下午四點就下課了, 還真得很累人說

常常是想午睡時, 就要打算去接她了, 天氣冷時, 根本就起不來, 唉~~考驗我的意志力~~
不過最近她好貼心, 起床氣也沒了~~看來有長大一點的感覺~~而且也請她早點睡~~
小孩睡飽心情就好吧~~而且去學校玩也是件不錯的事, 雖然還是會周休好幾天~~


我忍不住向老師提二月休息一事, 老師也答應了, 算是給淇淇的寒假吧~~搞不好我們可以在高雄半個月
之久說~~不過至少讓她覺得可以休寒假也是不錯的, 一個月夠了吧~~又有中國年~~所以可以好好輕鬆
一下~~


上學對我來說是件難事~~不過今天還是起來趕快去上學, 因為星期一老是沒去, 後來得知星期一有美術
唯一的一堂, 所以今天不管如何, 也要快快去上學, 剛剛好九點到達, 可真是強呀~~
現在出門, 快一點二十分鐘, 可以完成了~~真是愈來愈快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