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2010020311:05



菱菱前幾天在聽音樂時, 就會自己站起來跳舞~~ 我們好驚訝喲~~她可以站起來了, 不靠別的東西~
而自己站起來, 雖然是慢慢的, 但很開心就會一直搖說~~

為了捕捉這畫面, 可真是累了~~努力許久才捉到說~~真的站起來了~~哇, 九個月又二個星期不到~
她的活力很足, 可以爬過很多的障礙物, 而且也會自己爬上沙發, 如果有人在沙發上的話~~
反正真的是很會爬的一隻牛~~ 在公園紅色溜滑梯, 她已可以自己爬到頂了~~當然也讓我嚇了一跳~~
之前綠色的還不行~~

因為她在五個月大時已會爬行, 按時間而言, 她真的是爬很久了~~所以就站起來了~看來在一歲前~
她可能會先走路吧~~ 因為我家並沒有學步車~ 她完全是自我成長所致的~ 菱菱帶給我的驚喜
還有唱歌~~ 她很愛跳舞, 在姊姊上跳舞課時就有發現, 她會跟老師的動作~~
昨天我有哼美人魚的一段, 沒想到她一直看, 然後我唱完後, 她也想要唱和我一樣的~
一開始以為是巧合, 後來我又試了五次~~沒想到都一樣~~可惜姊姊吃味了~~只要她唱, 她就來亂
真的是~~

她的律動, 看來比姊姊強一些說~~不過語言方面要強過姊姊~~可能會比較難~~不過因為不同, 所以~
覺得每個小孩都是造物者的可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