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金錢夢想

2013091210:47




去到尼士迪那一天, 我被人嚇到了~~因為好多人喲~~官方的數字是46000 人次
可是晚上的星光票, 是不是有含在內, 我個人很懷疑, 因為愈晚, 人潮愈多
而且大家都是晚上要離開前一直狂掃紀念品,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精彩說

我算了一人的消費額, 至少都是一萬日元起跳, 因為門票大人一日是6200日元
小孩是4100- 5300日元, 在那會待一天, 不可帶外食, 所以原則上要吃二餐才行
所以基本消費額1萬日元, 真的是很保守了~

以我們的一家四口, 二日消費額就有8萬日元以上了, 一人平均是2萬日元
相信在那麼歡樂的氣氛下, 一定是更誇張, 而且30周年限定的東西可真的是不少喲
所以.....買氣非常旺, 我猜當日的 Land 營業額至少就有5 億日元了




到現在, 孩子心中還有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的百分98% 以上的遊客都是日本當地人喲
我們是少數的國外遊客, 佔不到2% , 日本的服務真的是作得很好, 迪士尼人員更是
購買時會想到, 你是不是現在就要用, 你是不是拿來送人, 要不要多幾個袋子
她們都會主動詢問



好多維尼喲, 曾經是我很喜歡的人物之一咧~~~




公主服很多, 小孩一直看, 一件都要5000 日元, 我還是忍住不買~~真的是忍, 都快心軟了~~





灰姑娘穿上了玻璃鞋, 是不是就真的不一樣了? 在這, 你會快樂到忘了價格這東西
因為都是比貴的, 離開了迪士尼, 後來幾天, 覺得外面東西都變便宜了, 真的是有落差





過完迪士尼這一晚, 灰姑娘就要變回來了~~~~




雖然故事是美好的, 但還是要回到現實呀, 賺錢存錢買夢想呀,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吧~~呵~~




它像是魔戒般地吸引人~~讓人不想脫下來呀~~~迪士尼成功地擄獲人心~~~
歡樂雖然很難定價, 但在這可真的可以買到許多~~~




紅心餐廳的費用非常之高, 可是我們還是排了四十分鐘才進去吃得到~~真的, 等待~~就是一種買夢想的代價
在這, 你會願意等待, 所有的人都要等待~~~




因為等很久了, 想吃什麼就快快拿吧~~盡量拿吧, 我記得我們拿了8000多日元~~



30周年的紀念蛋糕~~~讓你很想拿說~~~而且桌上只放一個.....





在紀念品店, 你會看很久, 理智會叫你忍一下~~因為怕拿太重而不好走路, 所以
就會一直忍.....忍到晚上離開前~~









最後的晚上就是全都是人, 街上是人, 店內也是人呀....




努力搶貨吧~~~~加油~~菱菱真是有心呀~~~




最後, 滿足地回家了~~再見了 Pinocchio




在25周年時, 迪士尼人次是2710 萬人次, 今年是30周年次, 一定會更多了~~
迪士尼給人夢想, 連我們都想35周年再來一次咧~~果然是行銷人最愛研究的企業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