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華城) BabyBoss 初體驗

2014071113:50



其實當淇淇還小時,我就很想帶她來玩了,可是聽說年紀要3歲
以上才好玩,又當時剛生菱菱,所以一拖再拖~~轉眼菱菱都5歲
這時才來玩, 我個人玩下來還是建議5歲以上再來玩~~因為
很多職業要夠大才有感覺喲~~



我們到時已4點了,是排下午場的,因為下午場次是3點開始的
所以去時門口就沒人了~~所以不用排到隊伍,我當時是向
新竹媽媽買的優待票,大人100元,小孩500元, 現場購票是
900小孩/ 大人500元, 如果你有玉山卡是可以打平日5折,
假日七折 (暑假是假日喲) 所以想想算起來都快要是VIP價囉




一進來會拿到今日的職業時間表,因為我們來時已很晚了,只剩
不到4小時,所以要快攻囉~~呵,好在人真的不多喲,幾乎都不用
排(除了消防/飛機外),不過只要提早10分鐘到都是可以體驗到的
所以我們才四小時,姊姊已體驗7個,而妹妹也有5個喲~


第一個馬上就要開始了,所以就進來了, 可是二位公主好像不愛
這是魔術歡樂,人不是很多,所以20分鐘結束後,馬上排
對面的飯店體驗





這一梯是房事管理員,是[房務部]的,淇淇好像不是很愛咧
有一梯是櫃台的,但是我們沒玩到, 我還和她們說媽媽曾經
當過五星飯店櫃台喲~~呵~~



菱菱很投入,我覺得她玩那一個都非常認真


大家一起合照一張


解釋工作內容


也有巴士體驗喲,很豐富喲,好奇怪喲,我聽到的幾乎都是廣東話
或是英語, 以為自己好像來到國外了~~遊客都是外來的咧~~



如果有比較小小孩,可以在這玩,讓大小孩去體驗(限3歲以下喲)


再來兵分二路了,姊姊來體驗藝人,妹妹去玩太空人,因為這一個
是需要看得懂字的小學生以上喲~



他們會錄影表演,如果有興趣,可購買100元,我沒有買
姊姊好像不投入說~~





也有家事達人職業喲,我個人覺得很好玩,可是時間太有限了
所以小孩已跑去別的體驗了~


給比較小的孩子,擠牛奶,二位公主當然不會想玩~~



藝人完後,馬上接上了卡通配音員, 一樣是賣100元,所以我也沒買








也有海運公司


妹妹有趕上消防員,真的很快就滿了,所以這一個動作要快

好可愛的孩子們喲~



車子會載他們去火災現場喲~~還可以噴水,難怪大家那麼喜歡


也有美味的醬油體驗,要付BABY 錢喲~



趁空檔體驗,啦啦隊~~


都已很晚了,可是一點休息也沒有,努力趕場呀~


姊姊最愛的彩妝師


再來這個大熱門,一定要提早15分鐘到,今晚人很少了
可是還是大滿呀~~



菱菱超投入喲~~還有幫我服務



空服員家長可以有一張登機證喲~


菱菱另一個太空人體驗,回家和我分享地球的大氣層咧~
哇~~





姊姊最後趕7:15的考古家, 她覺得很有趣喲~~





每次體驗完會發10元和職業卡喲~~她們二個超愛的~









她們馬上問我說[下次還可以再來嗎??]

我我.......想一下吧~~


P.S. 因為一場接一場,時間很趕,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吃飯
可以帶一點小小零食和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