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行) 第一天起飛~JR PASS

2015020115:17



這一次的機票是在行程二個月前訂的,當時很多不同的價格和時間
找來找去,後來選擇是中華航空的晚去晚回~(星期日去,星期六回)
票價是大人10700 含稅~小孩是8344元含稅, 因為飛福岡直飛只有
三家, 國泰並沒有便宜很多,而且是晚去早回,非常短,長榮是早去早回
而華航的班次比較多,最後我選是晚去晚回~






我好久好久沒坐過華航了,真的是太太久了~~不過兒童餐真的
好吃喲,回來才聽到華航抗議事件~~所以...也不知要說什麼~


小朋友最開心了,去時大飛機沒問題,沒想到回程卻是小飛機~那就沒有
娛樂可用了~~


大人餐~我覺得小孩比較好吃...

一到機場~~哇,一下子就出來了,真的是很小的一個機場,比札幌還小~






可能是晚班機,也可能是星期日,通關好快喲,都沒什麼人咧~~
出來之後,因為我們的飯店就在車站旁的築紫口,所以直接
在國際空港前住巴士就行了(A line) 根本不用再坐去國內線再轉去地鐵
這樣行李拉來拉去的,真的是很想哭吧~~巴士時間最晚一班只有9:30
所以我們就等了一下~(二十分)
大人260日元, 小孩是130日元喲~



到了之後先 check-in , 從機場到飯店只要二十分鐘喲,真的是很方便
,有名的牛角麵包,因為很晚快關了,不然平時都是滿滿的人排~
因為價格不貴又好吃~



去了車站後可以去先買JR PASS 喲,就在中央口和築紫口的中間,
很好找喲~我們這一次買的是北九州 5 日 PASS,大人9260 日元,
小孩半價喲~ 我們還是買了二位公主的位子,6歲以下可以不用買
可是沒有位子喲,自己可以想一下,因為好多天都會用,我決定還是買
妹妹的焉,大概台幣1250 元,可以用5天,我覺得還好~
(營業所營業到午夜12:10)



我總共是買了24 張票(由布院/熊本/ 豪斯登堡)
由布院,真的是很難買喲,還好有位子~~是三天後的
當天去看時已完全沒位子了,記得要買NO MORI 的才是那專車
可以讓孩子穿車長的衣服喲~這時一天才一班去而已10:25分
回來也才一班~~我們選去時10:25, 回程就5:07分的那班就不是了
由布院之森了喲~



飯店是博多都,這一次我們訂了六晚的住宿是特價60000日元,三人房
沒有早餐喲~~飯店不是很新但算乾淨,而且地點太好了
有機場巴士在門口而已~~真的很方便喲~
重點是對面就是車站,對於每天要住火車的我們來說是很棒的
博多車站雖然是不小,可是比起大都市來說又算不大
所以還蠻好找的~~


飯店有 FREE-WIFI喲,不過我們一樣租用了同一家的WIFI機~
可以方便找資料~~這次租用七天,一樣是花了4770日元~
請看我之前的文章



三人房,單人床不小喲~~和其他飯店比起來~~





最後就在車站旁的LAWSOME 買早餐,小孩很愛買~~每天都選同一口味
真的是很奇怪呀~~再來就開始我們的北九州囉~~

行程:
DAY 1 - 17:35 CI 110 - FUK , 買JR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