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一日遊

2015080720:52




7月28日去小人國囉~~這是三人的第一次喲,原來離六福村那麼近
因為以前都是辦年票,所以只去六福村,小人國暑假的優惠一人399元喲~
所以就帶三位小人去啦~



剛近去時就有民俗劇場的川劇變臉,很好看喲~真的很推~~






走出來時已中午了,真的是很熱昏昏地~~



大概簡單看了一下小人國的主題~~當然就是十大建設囉~不過
還是沒看到101呀~~





松山機場~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這些都還在咧~~記得我國小時畢業旅行有來咧~


總統府~


對岸那也是有的~天壇


紫禁城


萬里長城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台灣的定位,因為台灣人的想法好多~
我個人比較簡單,就是不獨不統而已~~我不要戰爭啦~
畢竟我們都是同血液的,也有同樣的歷史,除非我們真的改國了
不然中國文化都在吧~


再來就是另一區了,是水樂園區~~不過今天沒時間玩水了~



中午了,決定先入內吃午餐


內有不少遊樂器材可以玩,所以時間就打發了不少呀~

戶外的其他國家區





也有戶外表演,我覺得三位女生玩很開心咧~~人也還好~沒有太誇張多
可能是非假日吧~









一樣是要坐摩天輪的,我們幾乎每個都玩過了~








小孩真的是很開心呀





室內也很好玩喲~





美中不足地方是要關門時,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雷雨~~
有位大人因此滑倒受傷~~真的是很可怕,在我們面前~
希望以後不要每次來遊樂園都會下大雷雨好可怕~~

之前有一次在六福村也是一樣,快哭了~~最後等園內派車接大家
出去~~真的是很誇張的雷雨呀~

我覺得很適合國小生來玩喲~



 


  •   不二家 於 2015-08-21 16:25 1F
  • 我老公也一直說
    要帶小孩來玩
    我們家家比較小
    想說等大一點再來看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5-08-21 20:32 回覆
    還蠻適合小孩的~太大了反而不適合了,大概中年級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