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套完成

2020032620:38





















十套完成

昨天2套完成,剛好十套,十全十美。去了材料店買了紗網和緞帶,老闆娘說今天改成網路購買不對外營業,我剛好趕上關門前2天。材料這東西沒看到摸到還是不安心,即使我去現場也看得暸亂。

300元有找的成就滿滿,不過連作了5天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今天不碰了,完全收手,只是我網上訂的布才剛到要取貨,就留下回利用(還好沒多買)。

我的興趣變化很快,一下子這一下子那的。又開始看劇起來,整理維持家務還是花我最多時間,每天的洗衣拖地倒垃圾和買菜。(每天小買,晚餐靈感都是突然的)還好我住在有一堆超市的城市。

現在我發現這樣居家生活也就慢慢習慣一些。希望疫情快走,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