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Run 完成囉~(1月11日)

2014011208:53



1月11日~~全球第一場 Hello Kitty Run 開始囉~~~


我們在新竹,所以還蠻早起的,因為要開一個小時多才會到台北,還要停車~~
四點就起床的我們, 一直到了5點18分才出門, 有拖了一點時間,所以等到時
天還沒亮起,人就很多了,今日是我和姊姊參加,爸比帶我們去,先放我們下來
他和妹妹再去停車~~還好我們先到,因為後來接駁車要等很久~~

雖然已到會場附近,可是我們還是要先2公里多才可以到起點~~
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我們是一路跟著人走才到的~~
只要跟著人潮走準沒錯囉~~參加的人數有15000名~~可以想像有很多人吧~


我們很幸運,一開始在起點等, 所以我們算是第一批起跑的
還好有第一批,因為後來規劃問題,回程完完全全塞住了~
有近二十分鐘~~我想很多人都罵死了~~回程的人和去程的人
完全塞住~~去程的人要等更久才進得去~~


5 公里,雖然不是很長,只是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加上已走了2公里多~
邊跑邊走....還是要有點體力的,因為到一半,小腿好酸喲~~~
不過我們算不錯,如果塞住的時間不算,我們大概70分鐘就完成了~
中間還要拍照~~


好多造型的妹妹們~~不管會不會跑,造型一定要先出來的呀~~



淇淇算很不錯,她真的可以跑咧~~~非常有腳力~


中間的補給站只有水而已,這讓我有點失望, 畢竟是花了1280的報名費
好多活動都沒有,給的也很少~~而且大塞,我想很多人會上網去建言的



我覺得活動可以更熱鬧一點,也許是賽後還排了抽獎和唱歌吧,所以
費用都用在那邊了~~




到了快一半,叫我們再加油哦~~


其實景還蠻美的~~


到後來只能簡單拍一下,借景~~


折返點送的禮物,我覺得很好看咧~~


大手和小手一起向前走~~~


這就是我說的[塞人] 處~~根本出不去~~~



每個看版都看完了,結果以為要出題咧~~結果是沒有~~



最猛的先生, 是真的裝成小鴨一直跑喲~~力氣可真大呀~~
好多人要和他拍照~~~


終於到了終點囉~~然後又聽了明星唱歌,說真的我不知是誰~~
最後去搭接駁車~~ 要去行天宮~~~到那我們先吃午餐~~
結果我們選的[爭鮮], 全部客人幾乎是Kitty Run的客人
大家都餓昏了~~


從來沒進來行天宮,真的是很多人說~~



竟然有賣日本的藥裝店咧~~好先進喲~~真的都是日本進來的~~
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只是價格比較貴~~~


最後要去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因為kitty run有送門票~~
只是台北好難停車喲~~真的是很辛苦呀~~~最後下午都在這打發~
孩子玩得很開心喲~~早上四點就起床了~~回程時, 妹妹5分鐘
就睡昏了~~


好長的石頭溜滑梯,真的是很少見了~~


要再另外買遊樂圈~~~一張二十元,可以選一個設施,突然想到我的六福村
年票只去三次而已~~天呀, 下星期去玩吧~~當時真的是不該辦的~~
(第四年辦了,早就不想玩了~~)



飛椅很好玩喲, 小朋友很喜歡


杯子也是一樣


公園不用錢,也可以玩很久~~


小火車


反正目的就是小孩開心就行了~~


這一個排最久,也是全家一起玩, 回憶童年的碰碰車~~



看到有人外拍在這,我們也來一張吧~~呵~


摩天輪是這的地標,不過這次沒坐~~




裝可愛喲~~呵~~就這樣,好累好累的一天,但心很充實呀~~



 


  •   柔依媽咪 於 2014-01-13 13:22 3F
  • 完成了,好厲害耶,拍拍手
  • 版主於 2014-01-13 19:34 回覆
    不會很難喲~~相信你也可以喲~
  •   不二家 於 2014-01-13 13:10 2F
  • 佩服
  •   asd9595 於 2014-01-12 17:47 1F
  • 真是健康又可愛的活動,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