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樂

2010110210:42


 近二歲的淇淇剛去禾圃一個月吧~





小孩的生活, 是非常簡單的, 吃吃喝喝加上運動, 就是醒著的重心
天氣好時, 我一定會找時間讓菱菱去運動, 姊姊在校就有活動的地方
而菱菱就成了公園的常客~~ 昨天中午十一點, 一點也不熱~~卻有陽光~~
沒有任何人, 就只有我二人, 開心的在玩, 當然囉, 我是發呆為多啦~~也拍了不少動來動去的照片~~
這衣服也是姊姊的, 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當時她在禾圃時也有拍照~只是那時近二歲~~
現在的菱菱也才一歲半而已~~




 我只帶方便機, 動來動去真是不好拍, 可是一直拍, 整個看起來都還不錯~~Canon 真是不錯的相機喲~
看最近有出了新的~~不過我的S90 已夠好用了~~就一直用吧~~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只是拍來拍去 , 還是方便機好用, 在家時我會用 Canon 400D , 看有多久以前的
相機了, 可是效果還不錯, 很多人以為是去拍藝術照說~~ 也懶得再換鏡頭了~不然會更真實說~

現在都用 S90 當成攝影機, 我的老舊攝影機現在已成了古董貨了~~時代還真的在進步說~~
不知以後又發展成如何, 最近淇淇已在用電子書了~~唉~~看來, 時代愈變愈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