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與巧虎

2010110213:53




菱菱很愛巧虎, 姊姊的巧虎成了她每天必看的電視, 小小班, 小班, 成長版, 大班的
她都接受, 她不會挑是給大一點的還是小一點的, 對她而言, 就是可愛的巧虎


所以我不知她心中想的是什麼, 她會無聊時唸 [1 2 3 4 5 6 7 8 9] 雖然不是很清楚, 可是會唸出來
還有 apple , 注音, 英文也是亂唸一通, 她沒有語言的任何障礙, 而淇淇就有, 只要是英文的就不愛了
所以我對二人都只好放大班的, 姊姊看到大班的就會看, 小班的就不一定看, 這樣多少也可以學一點啦
大班的會教一點點英文和注音, 這是我希望她可以學習的


菱菱不設限, 所以什麼都看, 巧虎是最愛, 可是右腦的加上愛因斯坦的, 她都可以~~
我就只好把她當成實驗對象, 看看長大後, 是不是真的比較聰明呀~~呵~~反正幼教對我而言
也成了興趣了~~ 我總覺得老二真的比較幸運, 從來沒打過她, 只有拍過屁股而已, 不像淇淇
小時候, 真的被媽媽打了好幾次說~~真是可憐呀~~可是物質上就比較豐富, 因為東西都是她的
妹妹只能用她不要用的~~


就這樣, 我們成了巧虎的好朋友了~~ (巧虎英文名字叫什麼呀?????)

Eric 喲~~呵~~~而琪琪叫作 Candy 哦~~我看了只想笑, 不知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