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聚會

2010072121:15



本星期, 我安排了四個聚會, 最主要的是剛好可以讓淇淇開始接觸小朋友~~

第一天, 我和鄰居媽媽及她女兒一起去逛家樂福~~ 她們二人交情慢慢好起來~
然後隔了二天以後, 去她家玩, 淇淇和她二人玩了一個下午, 真是瘋狂呀~~

晚上, 一位朋友要去美國了, 也帶她的小孩來我家坐坐~~ 因為下次要再見, 也不知何時了~
朋友是永遠的, 她這麼說~~我想我是她的朋友說~

今天, 淇淇去了好久不見的ashley家玩, 真的很久不見了, 二個女生, 以前非常的要好~
自從她去年去別的幼稚園之後, 只見過幾個月, 然後又各忙各的了, 特別安排二人的見面~
還是玩得很開心說~~

淇淇慢慢習慣和朋友一起玩了, 這是好事呀, 畢竟下個月就要上學了, 我得讓她努力一點
可以慢慢適應環境才行~~我可愛的大女兒~~

就這樣~~我這二天還蠻忙的說~~不過還是很開心, 反正天那麼熱, 不是逛街就是在家~
這幾天, 反而不想去公園了~~覺得熱得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