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漁夫海鮮料理

2012040117:35





好久沒來吃囉, 之前是子祥媽媽帶我來的, 小小的店面沒幾個位子, 可是中午時, 人就滿滿的喲~
後來我常常一個人外帶回家吃~~因為我愛吃生魚片蓋飯, 那滿滿的一碗, 可是幸福的來源喲~
只是因為飯不多, 所以常常有吃沒有飽  (還是我胃口太大~~也不驚人啦~我的食量可真不是蓋的~)

今天中午, 真的不知要吃什麼, 下午一點快半了~~ 想到了漁夫在福興東路, 咖啡包子旁也開了一家
還沒去過新的那一家,  所以就走吧~~我家爸比對沒去過的餐廳都沒太大的興趣~是個 [念舊] 的人~

這一家就大很多了, 二樓還有位子, 簡單的裝潢, 價位和以前差不多, 不過有推 [雙人套餐]
太好了, 有我愛吃生魚片, 也有爸比愛吃的 [炸豬排] , 來介紹一下吧~~

價位一向很平民化哦,  所以算是 [俗又大碗] 的喲~~



這是雙人部份, 之前應該有推過團購, 我沒跟到~~ 不過 450元的價格, 算是可以接受了~~



位子很簡單~~ 後方有熱茶自取~~



這是甜不辣喲, 基本上只要是炸物都好吃囉~~



小菜三樣



生魚片



炸豬排 (是薄的喲, 不是厚的)



豆皮壽司 - 我家爸比的最愛, 三個都是他吃掉的喲~



烤鯖魚喲, 還沒去日本就先吃日本人常吃的鯖魚, 我記得以前日式早餐都有一塊
今天處理的很好喲, 幾乎沒有刺喲, 我家淇淇一直吵要吃~~



另點的小菜 50元



還有二碗白飯和味增湯, 都是可以續加的, 不過我們的食量沒發揮, 所以沒加飯~~
因為另有打算 [九如三明治] ,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喲~~請大家 GOOGLE 一下竹北的九如三明治
保證吃了會 [肥起來也甘願]



也是子祥媽媽介紹的咖啡, 歐克佬咖啡農場的極品咖啡 買一送一, 才 70元~~
這杯咖啡, 真的是太甘甜了~~我是黑咖啡主義者, 一點都不澀喲, 好喝極了~~另外也點了奶酪也不錯
子祥媽媽真是我的 [酒肉朋友] 呀~




好的, 我知道要減肥~~ 可是無奈要和 老公培養感情, 所以就一直吃下去了~
現在也成了星期一至五節食, 周末小放縱一下囉~~雖然本周體重只有瘦一公斤而已~唉~~~
本來最好是 1.8 公斤, 看來人生體重[起伏] 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