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體驗會

2012040109:43


每一年都會辦一下產品體驗會的 Dyson , 這一次因為在家旁的喜來登而已,  而且活動人員
還親電詢問, 所以就參加囉~~(因為看我家地址很近吧~)

這個體驗會真的很小, 只有一個小時左右而己, 主要是介紹新品 DC 35 直立式的吸塵器
現場活動又有折價, 因為 Dyson 全省是統一價, 所以如果想買, 真的很划算, 可以折九折~
我都心動了說~~



喜來登宴會廳廁所真的是美到不像話, 好大喲~ 真是六星級的~~沒有工作了, 參加喜宴真的好少喲~





準備開始前, 先吃吃喝喝吧, 小孩很愛蛋糕的~~~

這一次的紅茶很好喝, 我喝了二杯咧~~



其實也是想沒事作, 來吃免錢的~~不過對 Dyson 產品一向
是很喜歡說~~我家也買 DC 22 好幾年了, 吸力真的沒有退咧, 只可惜當時買時沒有其他小一點的
害我覺得它太重了~~ 說真的, 我買過四隻吸塵器, 大多用了二年就吸力減退很多~~ 不然就是要
再另買集塵袋, 也花不少錢~~而這一隻, 實在是沒話說, 我用了至少四年多了~~
真的 [金厲害], 重點是方便極了~只要按一下髒東西就丟垃圾桶, 只要用過它家的
只有一句話  [回不去了~~]



因為場地不大, 人也很親切, 有不少人也帶孩子過來喲~



來一張合照吧~~



這一次也有簡單介紹一下清洗, 使用方式~




重點在左方那一隻 DC 35 , 是靠電池的吸力,  小房間來說是很方便的喲~




當然就是要試用喲~~ 其實要不是我家已有一台了, 我很建議DC 35 可以吸樓梯很方便,
因為很輕, 又不需要插電, 真的很方便~~不過一次只能使用 10~15 分 (吸力也很強喲~)
當你放回去時就會充電, 不過結果一次要吸半小時, 那就麻煩了說~~~(所以只能給小空間)

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真的要有一台用十年的吸塵器就是買它家的囉~~真的可以用十年以上
DC 22 allergy 雖然要二萬多元,以前我用他牌的都吸不乾淨喲, 而且吸了還會掉塵~~
DC 22 也可以吸床的塵蹣, 真的很不錯~

唯一的問題是不能乾溼兩用而且蠻吵的~~~ 真的是很可惜, 因為我是超懶人啦~~
吸完地, 還是偶爾要擦地,因為有些茶漬是不可能用吸塵器的, 不是嗎?

雖然好像是打廣告文, 不過不是喲, 是我個人親身用了四年多的感想~ 有些東西是輔助的
一分錢, 一分貨, 大概就是這意思吧~~